深圳晚报:湖人胜马刺概率6成 东部热火无悬念

“愿你永远飘扬

在这自由的土地

和勇敢的人的家园!”

在美国每次体育比赛之前,大到万众瞩目的美式橄榄球超级碗,小到我儿子参加的本镇的游泳比赛,都有一个唱国歌的环节。今晚是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第三天,波士顿恢复了体育比赛。在赛事前,全场观众挥舞着星条旗,一起高唱国歌。

波士顿,雄起!

NBA(微博)在常规赛最后一晚雄起。压轴大戏湖人火箭,加时赛决出胜负。这个好莱坞结局,与我近两个月前的预测很接近,虽然争夺的是老七,而不是季后赛最后一张入场券。

湖人战胜火箭,将与二号种子马刺相遇。两队本就是传统宿敌,现在又加了新人的旧怨。2007年,马刺和太阳的西区半决赛,许多人认为是NBA的不公平判罚剥夺了纳什夺冠的机会。6年过去了,纳什已经廉颇老矣,马刺三巨头也老了,但他们心中的火焰还在燃烧。这波对阵,是两队6巨头火星撞地球。在内线,湖兽霍华德和石佛邓肯基本互抵;后卫方面,顶替纳什的布雷克最近表现可圈可点,他和纳什、明科斯也许可以抗衡帕克(微博)和马努的国际双刀。算下来,加索尔将成关键。加索尔过去三场球得了两个三双(职业才7个),今晚更是拿到了17分、20篮板、11助攻和2盖帽的华丽数据,我打赌他会继续闪光,所以湖人的胜算能达到六成。

湖人对马刺,就成全了火箭和雷霆,又一对冤家聚头!哈登回到俄城,艾科巴的大帽值得想像。西部其余两场:掘金勇士对轰,看谁先跑死谁;快艇和灰熊去年有7场恶战,今年继续。阿姆博士我大胆预测:湖人4:3马刺;雷霆4:0火箭;掘金4:1勇士;快船4:3灰熊。

那么东区呢?七支怎么看怎么像打酱油的。詹姆斯大帝和朋友们,6月见。(斯坦福大学阿姆博士4月18日于纽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