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购悍腰接替阿隆索 2000万可得新马克莱莱

皇马购悍腰接替阿隆索 2000万可得新马克莱莱

铁腰孔多比亚登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求购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队计划在今夏引进塞维利亚队的中场球员孔多比亚,用于接班有意在未来两年内离开球队的中场核心哈维-阿隆索。据悉,孔多比亚的转会费很可能达到2000万欧元。

现年20岁的孔多比亚司职后腰,本赛季代表塞维利亚队出战25场西甲联赛打进1球助攻1次,出众的拦截能力和大局观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风格与曾经的皇马铁闸马克莱莱类似。孔多比亚去年夏天才从法甲朗斯队以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因为他表现出色,智利国脚梅德尔失去了主力位置,面临着被球队清洗的可能。

皇马目前在中前卫位置上拥有阿隆索莫德里奇赫迪拉,以及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租借来的加纳国脚埃辛,这其中阿隆索和莫德里奇长于组织进攻,赫迪拉则是在兼备攻防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已经31岁的阿隆索计划在2014年夏天履行完同皇马的合同后自由转会,下赛季将是巴斯克人为银河战舰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因而皇马打算在今夏就引进阿隆索的替身提前加以培养。

对比一年前,孔多比亚的身价水涨船高,媒体透露皇马想要引进他将不得不拿出高达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因为除了皇马外,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米兰双雄,多特蒙德,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等等,几乎除了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外,全欧所有的豪门球队都想要得到这位天才中场。

《阿斯报》则指出:说孔多比亚接班阿隆索多少有些牵强,毕竟两人的技术风格相去甚远,目前皇马长于防守的后腰只有赫迪拉一人,孔多比亚的加盟能增强球队在中场的硬度。至于组织方面,除了莫德里奇外,别忘了土耳其国脚沙欣目前还在以租借身份为老东家多特蒙德效力,他和皇马尚有合同在身。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今天(马德里时间)马塞洛作为阿迪达斯新代言人之一,在伯纳乌阿迪达斯专卖店举行了签名活动并与球迷合影。
    2013-04-16 00:34:5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