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6场29球锋霸暗示离队 皇马曼城争6000万先生

36场29球锋霸暗示离队 皇马曼城争6000万先生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领衔争夺卡瓦尼

腾讯体育讯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前锋卡瓦尼一直是欧洲各大豪门追逐的目标,他本赛季状态依旧爆棚,在代表球队出场36次的情况下高效的打入29球,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卡瓦尼在接受采访时暗示有可能在今夏离开意甲(微博 专题) ,英超(微博 专题) 的曼城目前在卡瓦尼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

那不勒斯队目前在意甲排名第二,虽然争夺冠军希望渺茫,但是他们领先第4位的佛罗伦萨达8分之多,进入下个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基本板上钉钉。作为球队的当家前锋,卡瓦尼可谓功不可没,他在意甲联赛已经攻入22球,位居射手榜首位,领先排名第2的迪纳塔莱5球,问鼎联赛金靴问题不大,而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卡瓦尼出场36次,攻入29球,高效的得分能力吸引了诸多欧洲豪门的关注。

曼城就对卡瓦尼觊觎已久,曼奇尼的球队在下个赛季面临锋线洗牌,哲科特维斯都有可能离队,之前就曾传出蓝月亮准备用6300万欧元强挖卡瓦尼的消息。除了曼城,皇马同样对卡瓦尼情有独钟,弗洛伦蒂诺已经将意甲神锋放入了今夏的引援清单,皇马主席希望能够引进乌拉圭人,为他的主席连任增加砝码。

面对诸多豪门的兴趣,卡瓦尼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暗示了今夏离开意甲的可能,他表示:“目前我在那不勒斯感觉不错,不过在足球圈里,你必须要考虑更多其他的因素,我目前所能保证的是,只要我身穿那不勒斯球衣一天,我就会为球队尽我所能。”对于争夺欧冠名额的形势,卡瓦尼出言谨慎,“球队并没有确保得到第二名,未来的比赛我们还得拼,即使无力追赶尤文(微博 数据) ,我们也得全力以赴。”

除了暗示离开,卡瓦尼还表示英超很有可能是他的下一个目的地,而根据《每日邮报》的披露,曼城目前领先卡瓦尼的争夺战,不过拿下卡瓦尼绝非易事,英超新贵今夏将和皇马展开一场激烈PK。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