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马塞洛:皇马期待欧冠冠军 多特蒙德实力超强

2013年04月16日06:06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塞洛:皇马期待欧冠冠军 多特蒙德实力超强

作为阿迪达斯的形象代言人,马塞洛来到伯纳乌商店参加商业活动,他给球迷签名合影。

作为阿迪达斯新的形象代言人,马塞洛出现在伯纳乌商店参加商业活动。皇马阵中很多球员都是阿迪达斯旗下的签约球员,马塞洛现在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在满足球迷拍照签名的要求时,马塞洛抽时间谈到了皇马的近况,还有他在欧冠半决赛开始前的感受。“截至目前,皇马的表现不错。显然,我们希望晋级欧冠决赛,对此我们期望已久。不过,我们知道,多特蒙德很强。这是场困难的较量,因为对手非常优秀。目前,我们状态不错。多特蒙德和皇马有些相似,两支球队都强调进攻。多特蒙德的进攻方式和皇马有点相像。”

多特蒙德整体实力给马塞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莱万多夫斯基是位优秀的球员,是位很难盯防的球员。多特蒙德整支球队都很优秀,我们不会特别的关照某位球员。届时,我们要看会发生什么,皇马真的想晋级欧冠决赛。在更衣室内,大家都很团结,这点在球场上也能体现出来。我听到了很多有关皇马冲击俱乐部史上第10座欧冠的说法。对于皇马球迷来说,这是梦想。不过,首先我们要晋级欧冠决赛,然后一步一步来踢。现在,皇马拥有一个相当不错的机会。我们要看看,皇马是否有能力做到这点(捧起欧冠冠军奖杯)。”

马塞洛还谈到了皇马近期在圣梅斯球场的胜利。“当时,我有点累。不过,我很开心。圣梅斯是座很棒的球场,客队在这里经常会感受到球迷的压力。很遗憾,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圣梅斯球场踢球。”之后,马塞洛谈到了他复出后的感觉。“我度过了一个很困难的冬天。当时,我的目标是赶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现在,我的情况好多了。”

本赛季临近尾声,穆里尼奥率领的皇马终于找到了最佳状态,而且士气高涨。对此,马塞洛表示,“现在,我们非常高兴。在欧冠联赛中,皇马挺进半决赛。在国王杯赛场上,我们进军决赛。之后,我还要在国家队踢联合会杯。对此,我充满期待,希望捧杯。”至于国王杯决赛,马塞洛表示,“这将是场精彩的比赛。对于皇马来说,尤其如此,因为比赛在伯纳乌球场进行。届时,我们希望竭尽所能,捧起这项冠军奖杯。”

这场活动的举办地点装扮成了更衣室的模样,现场有阿韦洛亚、卡卡本泽马卡西利亚斯迪马利亚阿隆索等人的衣橱,现在加上了马塞洛。一件印有马塞洛名字的阿迪达斯战袍挂在更衣室,意味着他和这家著名的体育品牌签约。此外,马塞洛的签名战袍也会成为伯纳乌商店的一部分。“职业生涯当中,我实现了很多梦想,这就是其中之一。能和这些球星(他在皇马的阿迪达斯签约队友)并肩,简直太棒了。他们都祝贺了我,阿迪达斯是个优秀的品牌,我很高兴。”对于他的“F50阿迪零号”战靴,马塞洛也很满意。“只要拿球,我就能注意到这个战靴。在我尝试过人时,这个战靴可以帮助我保持身体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