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自曝亲吻娇妻图 中超首球全靠爱妻赐(图)

利马自曝亲吻娇妻图 中超首球全靠爱妻赐(图)

利马自曝亲吻爱妻照

腾讯体育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巴西外援利马本赛季第三次以首发的身份代表御林军出战,就在国安2球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这位绰号“不朽战士”的巴西外援用赛季首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而这粒进球也让这位饱受质疑的巴西外援完成了自我救赎!

时隔一轮联赛之后,利马再次以首发的身份出现主力中锋的位置上。尽管斯塔诺对国安的首发进行了轮换调整,但在比赛开始后,受困于两线作战的国安将士还是表现出了很明显的疲态。在此情况下,缺少队友支援的利马在锋线上显得有些孤立无援。随着比赛的推移,在禁区内难觅进球良机的利马也开始频频撤至中场附近来进行拿球策应,但与队友还需要进一步加深默契的巴西人显然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

半场结束后,斯塔诺相继派上了张稀哲(微博)和王晓龙,眼看进攻端依旧难以打开局面,塞尔维亚人只能祭出自己的最后一张王牌:第60分钟,整装待发的马里前锋卡努特即将替补上场,此时,转播镜头颇有深意地对准了此前表现一般的利马,而深知自己表现难言满意的巴西前锋也将目光投向了场边。但出人意料的是,孤注一掷的斯塔诺用卡努特换下了防守屏障马季奇(微博),而表现平平的利马则继续得到了斯塔诺的信任。而值得庆幸的是,表现更加勤奋的利马也终以一粒进球回报了球队主帅对他的力挺。

全场比赛的第74分钟,国安还以1球落后于上海申鑫,此时在禁区前沿拿球的卡努特将皮球准确地斜调入禁区,快马赶到的利马在将皮球卸下之后顺势用脚尖将球捅入球网!在短短两分钟的时间内,北京国安扳平了比分!而在此之后,利马甚至还有机会绝杀对手,就在他进球仅仅2分钟之后,巴西前锋便用一记高难度的侧身凌空抽射击中好了横梁。而没过多久之后,他在禁区外的一次右脚抽射也将将滑门而过。

而在本场比赛之前,利马在已进行的四轮联赛中均有上场纪录,其中两场首发、两场替补,累积上场时间达到了163分钟。但在此期间,场均只有一脚射门的巴西人却始终未能斩获自己在国安的首粒进球。于是,有关利马是水货的言论开始甚嚣尘上。幸好巴西前锋并没有失去主帅斯塔诺的信任。

在场外,妻子也给远在异乡打拼的他很大的安慰,在今天利马的instagram 上就爆出了他和妻子芭芭拉亲吻图,两人幸福甜蜜的模样让很多跟帖的球迷羡慕不已。2008年,利马在加盟圣保罗的首场比赛中就曾因芭芭拉的到场而打入精彩的处子球。而在本场比赛前爆出与妻子甜蜜照的利马又再次收获了幸运——打进了他在北京国安的处子球,而这粒关键性的进球也会暂时平复外界对他的非议。在国安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利马势必还将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但对于巴西前锋而言,惟有延续本场比赛的发挥才能真正奠定自己在国安队内的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