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争议判罚漏国安2点 青岛主裁被批来工体就昏

5争议判罚漏国安2点 青岛主裁被批来工体就昏

郭宝龙判罚致京城媒体不满

腾讯体育讯 又见郭宝龙!当郭宝龙成为国安申鑫这场比赛的主裁之后,争议的声音就一直没有断过,而90分钟的比赛之后,申鑫和国安双方可能都不服气!这已经不是郭宝龙第一次在执法国安比赛中引起争议,之前数次郭宝龙的执法都让国安和对手双方都难以满意。

郭宝龙与很多中超球队渊源不浅,但是惟独和国安的关系最为微妙,10赛季他连续执法国安和申花以及绿城的比赛,两场比赛都引起了国安球员的不满,而和绿城一战则是两头不讨好,不过这两场比赛国安都取得了胜利倒没让北京媒体过多的讨伐郭宝龙。11赛季,执法国安和恒大的比赛中,郭宝龙出现了多次对国安不利的判罚,让只要在比赛中遇到郭宝龙执法便心惊胆颤。

本场与申鑫的比赛,开场仅7分钟,郭宝龙的判罚便引起了争议,从禁区弧开始,乔尼便和格隆有身体接触,但是在格隆倒在禁区内后郭宝龙却无动于衷。对于这一幕,北京体育认为可判点球,而风云足球(微博)的申方剑(微博)则认为如果判犯规应该在禁区外,乔尼拉拽格隆的动作发生在禁区外。

此后上半场的比赛争议的判罚不多,但是下半场开场不到10分钟,于涛(微博)飞铲朴成,踹到朴成的脚面,郭宝龙吹停比赛只是因为朴成在这次犯规中受伤。比赛刚恢复,郎征(微博)对凯撒顶防犯规,郭宝龙便掏出黄牌警告郎征,而10赛季连续执法国安的两场比赛,他就连续向国安球员发出9黄1红,丝毫不吝啬,本场比赛国安球员全场得到5黄,也算是郭宝龙执法国安的正常出牌水平。

第58分钟,朴成在申鑫禁区内倒地,郭宝龙依旧没有吹罚点球,反而向朴成出示黄牌警告,而从慢镜头来看,防守朴成的刘俊楠确实在身后一个小动作,但是按照郭宝龙本场比赛的判罚尺度谁也说不准这到底是不是点球。而最为争议的一幕便是终场前,徐云龙(微博)和周挺( 微博)联脚拦截凯撒的一幕,周挺狠狠的踢向皮球,大力的动作难免不会碰到凯撒。

而凯撒的暴怒也佐证了这一点,若不是队友苦苦抱住凯撒,一场全武行在所难免,而两地的解说则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北京体育的商毅力挺凯撒假摔倒地,上海方面则认为周挺绝对是恶意犯规,这一幕也成了本场比赛的悬案之一。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郭宝龙的执法肯定让双方都会对其不满。

值得一提的郭宝龙是青岛籍裁判,在目前国安与青岛竞争榜首的情况下,他的地域身份肯定将遭致更多的质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