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迷全场京骂送郭宝龙 赛后飞掷可乐袭裁

国安球迷全场京骂送郭宝龙 赛后飞掷可乐袭裁

本场郭宝龙判罚多次引起争议

腾讯体育4月14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张楠(微博))今晚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两队以2:2握手言和,但是比赛主角不是两支队伍的任何人,而是执法该场比赛的主裁判郭宝龙。

今晚国安的开场并不顺利,在第四分钟便丢了球。申鑫外援查尔顿 左路突破徐云龙(微博 数据),被后者侧铲放倒,郭宝龙直接给了徐云龙一张黄牌,并判给上海申鑫一个任意球,这个判罚也直接导致国安队先失一球。同一时间,工体现场响起此起彼伏的的京骂,矛盾直指郭宝龙。

3分钟后,国安队的邵佳一 中场送出直塞球,外援格隆 插上形成单刀,后来他遭到乔尼干扰倒地,郭宝龙视若无睹,没有进行任何的判罚。站在场边的国安主帅斯塔诺暴跳如雷,站在场边不停地向比赛监督咆哮着,表达着自己的不满。现场球迷此时的怒火已经燃烧到顶点,全场齐声喊出“换裁判”的呼声。

中场休息,球迷再次用京骂伺候郭宝龙,郭宝龙没有回应,匆匆走入裁判通道。下半场开始后,郭宝龙的判罚仍然对国安不太有利,这惹恼了国安球迷,现场的谩骂声变得更加肆无忌惮。直至郭宝龙判给国安一粒点球后,现场才稍有缓和的迹象。

比赛结束后,很多球迷没有马上离开球场,而是等待郭宝龙。在郭宝龙带着助理裁判走向裁判通道的出口时,球迷开始用侮辱性语言攻击郭宝龙,站在前排的4、5个球迷甚至把手中的可乐杯扔向了郭宝龙,可乐杯被观众席前的球网挡住,可乐没有泼到郭宝龙身上。

郭宝龙在执法国安的比赛中出现过多次争议,2010赛季连续执法国安对阵申花绿城的比赛,两场比赛国安一共吃到9黄1红,但由于国安均以获胜而告终未能引起太大的争议。2011赛季国安对阵恒大亚泰的比赛,郭宝龙的执法也引起过争议,相信本场比赛会让郭宝龙再次成为争议人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