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季后赛或下周末开战 热火首轮确定对垒雄鹿

曝季后赛或下周末开战 热火首轮确定对垒雄鹿

雄鹿双枪公开挑衅究竟谁强季后赛见分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季后赛首轮确定打雄鹿,系列赛有望在下周末开战。

虽然热火还有3场常规赛要打,但他们现在关注的焦点不是这3场比赛,而是雄鹿。凯尔特人今天击败魔术,而雄鹿输给了山猫,绿衫军守住东部第七,雄鹿东部第八的排名不会改变了。由于热火早已锁定常规赛联盟第一,这意味着卫冕冠军将在季后赛首轮对垒雄鹿。

热火与雄鹿的系列赛将采用2-2-1-1-1的主场分配,热火先打两个主场,然后前往密尔沃基打两场,如果有需要的话第五场和第七场在迈阿密进行,系列赛前两场的门票已经于今日开始出售。NBA(微博)方面还没有正式宣布季后赛首轮的时间安排,预计要等到当地时间周三常规赛落幕时才会公布,但估计热火本赛季季后赛首战会在当地时间下周六或者周日举行。

在本赛季之前,热火雄鹿从未于季后赛交锋过。在两队本赛季常规赛4次交手中,热火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主场两胜雄鹿,客场挑战是一胜一负,输掉的那一场是85-104惨败。两队最近一次遭遇发生在4月10日,韦德(微博)与波什(微博)休战,詹姆斯砍28分7篮板7助攻率领热火主场94-83取胜,卫冕冠军第三节展示强悍防守让雄鹿单节只拿到13分,雄鹿全场比赛仅詹宁斯一人得分上双。

尽管热火在两队常规赛交锋战绩上占优,但雄鹿球员并不服气,后场双枪更是公开挑衅,詹宁斯放言如果让他选择的话,他希望季后赛首轮碰热火,埃利斯则表示他们根本不怕热火。热火一向不喜欢打口水战,究竟谁更强还是用比赛说话吧,季后赛首轮便可见分晓。

(硬币)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欢迎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