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战绿军三巨头齐复出 加内特和皮尔斯休战

热火战绿军三巨头齐复出 加内特和皮尔斯休战

热火三巨头并肩再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美联社报道,今天热火队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均将出战,而凯尔特人队的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则会休战。

热火三巨头齐复出

在锁定整个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之后,热火队开始轮休三巨头,詹姆斯在回归打了两场比赛之后上一场又休战。波什(微博)因流感症状已经连续休息了三场比赛,而韦德(微博)更是因右脚膝盖瘀伤已连续缺阵六场,不过在今天与凯尔特人队的大战当中,这三位巨星都会复出为季后赛做准备,热火队已经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韦德周五表示他的膝盖是健康的,他希望出战今天的比赛以及下周一和公牛队的比赛。“我的感觉很好。”韦德说,本赛季他场均贡献2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全明星周末之后的投篮命中率将近56%。“休战了两个星期,我精神上的痛苦比身体上的更大,我始终感觉差点什么。最终我说,‘好了,我要结束休息。’”

另外,据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透露,两位老将肖恩-巴蒂尔和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则会缺席今天这场比赛,巴蒂尔(微博)需要处理一些轻微的疼痛,而哈斯勒姆则是因为扭伤了脚踝。

加内特(微博)皮尔斯休战

热火队三大主将全部出战,但凯尔特人队则采取了相反的策略,他们的主教练多克-里弗斯决定让加内特和皮尔斯休息。加内特和皮尔斯都是因为脚踝酸痛休战,目前他们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但都有望在周日与魔术队的比赛中复出。“说实话,在这个时候,我甚至没有问他们的想法。”里弗斯说,“这样做是正确的方式。我先和训练师进行了交流,我们必须做出对他们最为有利的安排,训练师也是认为应该这样做。”

此前皮尔斯因脚踝酸痛缺席了输给骑士队的比赛,而加内特最近也曾因足部炎症缺席了八场比赛,在星期四的比赛中,在凯尔特人队的更衣室里他还穿着保护靴。在加内特和皮尔斯休战的情况下,里弗斯没有提前透露首发阵容,但他表示可能会有“惊喜”,这是否意味着克里斯-威尔考克斯、沙弗利克-兰多夫和法比-梅诺将首发?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