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0分领六人上双 热火擒凯尔特人获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热火主场109-101擒凯尔特人取五连胜,本赛季主场35胜平队史纪录,凯尔特人遭两连败。热火6名球员得分上双,替补得分52-14完爆绿衫军,詹姆斯复出取20分9助攻6篮板。【手机观看NBA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队数据热火队数据
格林25分8篮板2助攻詹姆斯20分9助攻6篮板
克劳福德20分4篮板2助攻韦德(微博)11分7篮板6助攻
巴斯17分9篮板1助攻波什(微博)17分7篮板1助攻

本场之星:惊世暴扣!詹姆斯王者归来

詹姆斯在之前的6场比赛中休息了4场,官方理由是右腿受伤。“皇帝”今日重返赛场,首节便连送暴扣,一次底线突破腾空转体反扣技惊四座。尽管个人状态相当不俗,但詹姆斯丝毫不蛮干,他十分谨慎的处理进攻机会保持高效,全场比赛10投8中轻松拿到20分,还贡献了9助攻6篮板,效率超高数据全面。现场解说感叹:“这样的詹姆斯还有伤?”

比赛回顾:三巨头复出逆袭绿衫军

热火方面詹姆斯、韦德与波什携手复出,巴蒂尔(微博)哈斯勒姆休战,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与加内特(微博)伤停。热火开场慢热,凯尔特人打出6-0领跑。詹姆斯先是上篮打进,随后完成暴扣,为热火连拿4分。凯尔特人多点开花打了热火一个7-1领先8分,詹姆斯连送两记灌篮,其中一记底线突破扭身反扣相当精彩。凯尔特人展示强悍的团队火力,杰夫-格林突破劈扣,凯尔特人一番猛攻将分差拉大至12分。刘易斯连中两球,杰夫-格林再次灌篮拿分,凯尔特人27-17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战,考特尼-李中三分,凯尔特人领先13分。热火展开大反攻,雷-阿伦连砍8分助热火将比分追平。三巨头引领球队打出经典的防守反击,热火火力全开扭转局面,在上半场战罢时以58-50领先凯尔特人8分。热火于第二节比赛中轰下了41分,创本赛季单节得分新高。

詹姆斯在半场休息期间领取了三月东部最佳球员奖,波什于第三节开始后连拿4分,热火领先12分。乔丹-克劳福德连进3球助凯尔特人追赶,三巨头携手拿分为热火稳住局面。刘易斯提供替补火力,他先是跳投命中,接下来连进两记三分,热火87-75领先12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大幕拉开,热火替补球员火力丝毫不减,刘易斯投进三分,雷-阿伦命中远射,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杰夫-格林左臂受伤离场,顽强的凯尔特人绝地反攻将分差缩小为9分。特里不满裁判吹罚被追加技术犯规,雷-阿伦连中罚球止住绿衫军追分势头,詹姆斯先是两罚全中随后助攻波什进跳投,热火终场前2分32秒领先14分。凯尔特人无力回天,热火主场高奏凯歌。

花絮:摄像师抢拍热火女郎

热火的啦啦队在NBA(微博)很有名气,比赛暂停期间的热辣舞蹈是热火主场比赛的一大看点。首节进行期间场上出现暂停,热火女郎登场表演,两位摄像师急忙跑上场跟拍,还展开了抢位力争获得好的拍摄位置。一位摄影师因为同伴拉的线不够长十分不爽,回头冲着同事就是一番怒吼,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媒体评论:热火单节41分破纪录 替补对决完胜绿军

美联社:在本场比赛之前,热火三巨头已经有两周时间未携手出战了,他们需要在季后赛开始前一起上场打一打找找节奏。此役三巨头复出,热火再次慢热,第二节开始后一度落后凯尔特人13分。被绿衫军甩开两位数分差的热火掀起反攻巨浪,他们在第二节轰下了41分,创本赛季单节得分新纪录。热火第二节投篮表现是惊人的19投16中,这是他们自2007年后单节最佳命中率,是联盟本赛季单节第三高命中率。热火凭借强大的进攻火力在第二节将比赛形势扭转,最终力擒凯尔特人。

ESPN:热火此役替补球员拿到了52分,而凯尔特人替补得分只有14分,卫冕冠军在这项数据上完胜绿衫军。在热火猛攻的第二节,他们的替补球员9投8中贡献了22分,而凯尔特人全队第二节只不过得到23分而已。

太阳哨兵报:热火此役赢球追平在2004-05赛季创造的主场35胜队史纪录,本赛季三分球命中数达到686个,创队史单赛季新高,原纪录是创造于1996-97赛季的678个。

赛后声音:三巨头盼复仇公牛 韦德坦言状态不佳

热火下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周一主场战公牛,他们的27连胜就是被公牛终结的,因此三巨头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周一能上场,但球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没有给出三位球星确定战公牛的承诺。“与公牛打比赛就是身体对抗,我期待着迎接挑战,”詹姆斯说。韦德在因膝伤连续休战6场后今天复出,他12投4中拿到了11分,“闪电侠”坦言状态还需要调整。“我还有一些工作要做,”韦德说。波什今天也重返赛场10中6得到17分7篮板,韦德表示波什应该以中锋身份入选联盟第一阵容。“毫无疑问,我会支持他,尽管他并不是一位中锋,但他的表现确实很棒,”韦德说。

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巴斯、杰夫-格林、考特尼-李、乔丹-克劳福德、布拉德利

热火:波什、詹姆斯、迈克-米勒、韦德、查莫斯

(硬币)

詹皇20分领六人上双 热火擒凯尔特人获五连胜

手机看视频直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ports.qq.com/kbs/

看比赛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