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热火迎里程碑战 韦德复出欲锁联盟第1

前瞻:热火迎里程碑战 韦德复出欲锁联盟第1

詹皇率队客场挑战奇才欲锁定联盟第一【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热火客场战奇才,热火赢球将以赛季62胜打破队史纪录,同时将本赛季常规赛联盟第一收入囊中。【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4月11日07:00互动直播热火vs奇才

比赛看点:热火迎里程碑之战

击败雄鹿令热火本赛季赢球场次提升至61场,追平在1996-97赛季创造的队史纪录。如果热火明天取得胜利,赛季62胜创队史新高。打败奇才对于热火而言不仅仅是破队史纪录,他们还将正式锁定常规赛联盟第一,获得季后赛所有轮次的主场优势。热火本赛季曾在客场输给奇才,卫冕冠军这一次不想再度阴沟翻船。

焦点球星:韦德复出助詹皇?

热火将以怎样的阵容出战,这是一个问号。詹姆斯复出后连打了两场状态相当好,但“皇帝”表示他预计还会在季后赛到来前休息一下,因此有记者坦言如果詹姆斯缺战奇才并不奇怪。不过考虑到明天的比赛是热火的里程碑之战,詹姆斯有可能继续披挂上阵,率队锁定62胜以及联盟第一后再休息。韦德因为膝伤已经连续休战5场,他参加了热火与雄鹿一战的赛前训练,没有使用护膝状态不错。韦德随队前往华盛顿,有可能复出战奇才,波什预计将继续挂免战牌。

球队走势:热火平队史纪录 奇才主场九连胜

热火本赛季获胜场次已经达到61场,追平队史纪录,联盟本赛季60胜的球队目前仅此一家。奇才主场战绩不俗,最近9场主场比赛全胜,如果明天熄灭热火将自2007年1月20日后首次获主场10连胜。沃尔在奇才主场连胜期间场均25.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9.6%,他最近4次打热火场均9.3分10助攻。

交锋回顾:奇才送热火赛季第一耻

热火本赛季3战奇才2胜1负,卫冕冠军分别在12月16日和1月7日于主场战胜奇才,但他们也曾在12月5日客场遭奇才羞辱。在12月5日的比赛前,奇才位列联盟倒数第一,却最终爆冷105-101击败热火,这场球被认为是热火本赛季最大的耻辱。热火最近两次客场战奇才均吃败仗。

赛前言论:詹皇誓夺联盟第一

詹姆斯坦言尽管主场优势并不是夺冠的保障,但他们还是要力争锁定联盟第一,至少可以让球迷多看几场他们的主场比赛。“我们曾在总决赛有主场优势,但还是未能夺冠,上赛季没有主场优势却拿到了冠军,”詹姆斯说,“你必须能够在客场赢球才行。当然,主场优势可以让球迷多看几场我们的主场比赛,所以这还是不错的。”

预计首发

热火:哈斯勒姆、巴蒂尔、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奇才:奥卡福、内内、韦伯斯特、坦普尔、沃尔

(硬币)

“看比赛”APP的二维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