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连续第五场休战 缺战雄鹿无缘季后赛预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InsideHoops》消息,热火将在今天迎战雄鹿,目前热火高居东部榜首,而雄鹿则位居东部第八,这场比赛也被看做是热火季后赛首轮的预演,韦德(微博)因为脚踝伤势将继续缺席比赛,波什(微博)能否出战还要看教练组赛前的安排。

目前,热火在本赛季NBA(微博)常规赛中的战绩为60胜16负,如果热火能够在今天顺利拿下比赛的话,他们就能够追平队史常规赛最佳战绩61胜。不仅如此,目前排名东部第八的雄鹿很有可能是热火在今年季后赛首轮的对手,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热火今年季后赛首轮的预演。

在最近一次队内训练之后,热火官方宣布:虽然德维恩-韦德参加了训练,但他将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今天的比赛,目前他的状态是“逐日观察”。这将是韦德连续缺席的第5场比赛。另外,热火“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缺席了球队的训练,热火官方给出的原因是龙王“感觉不舒服”。波什是否将在本场比赛中登场目前还不得而知,这最终还要取决于教练组在赛前的决定,上一场热火对阵76人的比赛中,波什因为右膝酸痛缺阵。

本赛季,31岁的韦德相比于上赛季状态有了不小的改观,在已经为热火出战的66场常规赛中,“闪电侠”场均上场时间达到34.8分钟,能够贡献2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虽然目前这支热火兵强马壮,不过韦德依然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二号人物。在结束了27连胜之后,为了更好的准备季后赛,热火也开始让主力们轮休,詹姆斯、韦德、波什都先后休战,而这也让热火替补们在季后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有了热身的机会,在近几场热火的比赛中,老将迈克•米勒拉沙德-刘易斯都有着不错的发挥。

虽然韦德和波什或许在常规赛末段选择轮休的几率比较大,不过对于热火来说,只要有詹姆斯,他们就有十足的把握取胜。本场比赛“皇帝”将继续出战,在上一场比赛对阵76人的时候,詹姆斯上场30分钟,17投12中,拿到27分5篮板4助攻。(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