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易斯称无三巨头仍进季后 奇才悍将:疯了吧

刘易斯称无三巨头仍进季后 奇才悍将:疯了吧

刘易斯热火后难得一见的劈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当热火三巨头集体休战时,热火五人得分上双客场击败奇才,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拿到了本赛季第62场胜利创造了队史纪录,热火也锁定了常规赛联盟第一。

缺少三巨头的热火第二阵容能够击败29胜50负的奇才,但他们能击败联盟别的球队吗?热火悍将拉沙德-刘易斯认为可以,他称热火没有三巨头,依然能够冲进季后赛。

“可以确定的是我们还将是一直季后赛球队,”今天拿到17分的刘易斯说道,“也许不会是东部前三了,但我想我们能够得到一个季后赛席位。我们队中有许多老将,许多聪明的球员,我们知道如何打比赛。”

但是奇才悍将韦伯斯特并不认同刘易斯的观点,他认为刘易斯简直是疯了。

“他现在睡醒了吗?”韦伯斯特打趣道,“实话告诉你,绝对不可能,我们原本就可以打爆他们的。”

热火以第二阵容打败了奇才,验证了他们在人员配置上的深度。无三巨头,热火仍有足够的实力取胜。取得62胜创造球队队史最佳纪录,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称球队还有更大目标要去完成。

“这(创造队史最佳战绩)对于我们更衣室还是很有意义,这是全队的成就,你不能惧怕胜利,但我们背上一直有一个目标,我们要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多胜利。”

此外,斯帅透露詹姆斯休战的原因是右腿的伤势,但问题不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