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总得分破21000 热火横扫76人获赛季60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热火主场106-87擒76人取两连胜,这是热火对76人的15连胜,连续4个赛季常规赛横扫76人,热火成为本赛季首支获60胜的球队。热火本场6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复出砍27分,成为NBA(微博)历史最年轻21000分先生。 【手机观看NBA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76人队数据热火队数据
霍勒迪18分6助攻5篮板詹姆斯27分5助攻4篮板
霍伊斯11分11篮板1抢断刘易斯14分7篮板3助攻
特纳14分5篮板5助攻阿伦11分2助攻3三分

本场之星:21000分!詹姆斯迎里程碑

在连续休息了3场比赛后,詹姆斯重返赛场。詹姆斯丝毫不见“生锈”的迹象,首节很随意的就6中5轰下11分,前3节比赛打完13中9贡献21分,NBA生涯总得分攻破21000分大关。詹姆斯在第四节率队打出一波流,终场前2分42秒抢断后滑翔劈扣技惊四座。此役,詹姆斯17投12中拿到27分5助攻4篮板1抢断,很轻松的将胜利收入囊中,这就是实力。

比赛回顾:热火末节一波流灭76人

韦德(微博)与波什(微博)缺阵,詹姆斯与雷-阿伦复出。查莫斯和迈克-米勒先后中三分,热火开局领跑。76人打出10-2实现反超,詹姆斯连砍7分,然后助攻查莫斯中远射,接下来抛射打进,热火轰出12-0超出9分。热火进行阵容轮换,替补球员延续球队强劲的火力,诺里斯-科尔连进两球助热火33-18领先1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打响,76人展开大反攻,费城军团多点开花内外结合,抹掉了15分的分差追平热火。詹姆斯站出来先是中投命中,随后助巴蒂尔(微博)进三分,接下来打进一记后仰跳投,热火稳住局面以50-46领先4分完成上半场。

76人在第三节开始后打了热火一个8-2反超比分,詹姆斯带队回敬一波8-2夺回领跑位置。比赛进入相持阶段,76人将比分紧紧咬住,热火未能将分差拉开,第三节战罢时77-76领先76人1分。特纳扭到了脚返回更衣室进行处理,詹姆斯在前3节拿到21分,NBA生涯总得分突破21000分。

特纳伤无大碍第四节重新登场,刘易斯连中两记三分,雷-阿伦奉送一记远射,热火领先6分打停76人。76人的暂停毫无效果,詹姆斯助雷-阿伦再中三分,刘易斯贡献一记中投,詹姆斯上篮打进后抢断远距离滑翔暴扣,热火完成24-9攻击波于终场前2分42秒领先16分。76人无力回天,热火在主场收获赛季第60胜。

花絮:热火各种三不沾引球迷大笑

热火今天打得很放松,球员的投篮难免有点随意,结果就是出现了各种三不沾。一向进攻高效的詹姆斯也在一次跳投时弄出了“空气球”,查莫斯一记姿势很标准的远射,皮球弧线不错但就是什么都没碰到,直接落入球员手中。由于热火早已锁定常规赛东部第一,所以球迷们对于这样的投篮表现并不在意,在现场大屏幕进行回放时,观众席传出阵阵笑声,气氛十分欢乐。

媒体评论:詹皇超越张伯伦 热火一数据胜巅峰公牛

美联社:詹姆斯在连续休战3场后迎来复出秀,尽管他的上场时间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控制,但依旧交出了27分的成绩单。詹姆斯超越张伯伦成为NBA历史最年轻拿到21000分的球员,张伯伦在29岁零184天的时候获得21000分,詹姆斯是28岁零97天。

ESPN:这是热火本赛季第14次背靠背,他们在这14次背靠背第二战中的成绩是13胜1负胜率达到92.9%,这个胜率排名历史第二,仅次于小牛在2006-07赛季创造的93.8%(15胜1负)。1995-96赛季的公牛以背靠背第二战胜率91.3%(21胜2负)位列第三,1999-00赛季的湖人背靠背第二战胜率90.9%(20胜2负)排在第四位。

太阳哨兵报:热火在第三节结束时仅领先1分,但他们在第四节展开猛攻击溃76人。热火替补球员此役拿到53分,而76人的板凳得分是28分。热火只要再赢两场就可打破队史单个赛季常规赛获胜纪录(61场),同时锁定本赛季常规赛联盟第一。76人今天输球,而雄鹿击败了猛龙,76人正式无缘季后赛。

赛后声音:詹姆斯称复出感觉很棒 阿伦不屑60胜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詹姆斯表示感觉很不错。“我做动作没有什么限制,我只会在准备好的情况下才会上场,”詹姆斯说,“感觉很棒。”热火拿到60胜,詹姆斯坦言获得这个成绩并不容易。“很不错,我们一直在说取得佳绩不是那么简单的,60胜并不是很多球队可以拿到的,”詹姆斯说。雷-阿伦对于60胜不屑一顾,他表示不夺冠常规赛赢多少都没用。“我不认为这个数字有什么特殊意义,因为等到季后赛什么都可能发生,”雷-阿伦说,“60胜证明我们在常规赛打得不错,但季后赛的对手不会关心这个。”

首发阵容

76人:霍伊斯、赛迪斯-杨、特纳、达米恩-威尔金斯、朱-霍勒迪

热火:乔尔-安东尼哈斯勒姆、詹姆斯、迈克-米勒、查莫斯

(硬币)

詹皇总得分破21000 热火横扫76人获赛季60胜

手机看视频直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ports.qq.com/kbs/

看比赛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