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热火获赛季60胜 詹皇一数据追平科比

美媒:热火获赛季60胜 詹皇一数据追平科比

热火赛季60胜詹姆斯再破科比(微博)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热火主场以106-87战胜76人取两连胜,本场比赛之后,热火成为联盟本赛季第一支获得60胜的球队,詹姆斯砍下27分,NBA(微博)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21000分。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第三次率领球队获得至少60胜,追平科比的职业生涯3个赛季60+的纪录。各大媒体对此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詹姆斯回归力助热火大胜

勒布朗-詹姆斯在此前连续休战了3场,在这场比赛当中,他终于复出了。不过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缺阵。球队的重任一下子压在了詹姆斯身上,不过热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表现非常强硬,面对费城76人的围追堵截,热火依然能够笑到最后。詹姆斯在本场比赛表现尤为抢眼,他全场17投12中,三分球2投1中,彻底让76人落荒而逃。

ESPN:热火连续15次战胜76人

本场比赛热火获胜之后,这支球队保持了对76人的15连胜,虽然詹姆斯连续休息了3场比赛,不过他在球场上并没有感到手感冰凉,相反他表现得相当出色。全场比赛詹姆斯17投12中,砍下2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帮助热火击败76人

雅虎体育:詹姆斯成历史上最年轻21000分先生

本场比赛,詹姆斯终于回来了,在这场比赛当中,詹姆斯在第三节用一次跳投拿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19分,从而将自己职业生涯的总得分提高到了21000分。他也跻身联盟32位得分超过21000分的球员行列。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斩获21000分的年纪是28岁零97天,而之前拿到21000分最年轻的球员是张伯伦,不过现在詹姆斯刷新了这一纪录,成为了NBA史上最年轻的21000分先生。值得注意的是,科比和乔丹两人获得21000分的时候,他们的年纪分别是29岁零194天和30岁零34天。

太阳哨兵报:詹姆斯率队60胜

詹姆斯在休息了3场比赛之后,这场比赛终于披挂上阵,在詹姆斯的率领下,热火轻松在主场战胜了费城的球队,而在这场比赛之后,热火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取得60胜的球队。这可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在热火的历史上,曾经在单赛季至少获得60胜的时候只有两次,除了本赛季,上一场热火获得至少60胜还需要追溯到1996-97赛季,那个赛季热火斩获了61胜。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