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赛果:爵士5连胜施压湖人 最红新秀破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微博)共有8场比赛。火箭凭借林书豪(微博)的强力发挥完胜魔术爵士5连胜巩固西部前8,继续施压湖人。而在两场强强对话中,灰熊险胜马刺步行者力克快船。以下是比赛的综述:

活塞逆转猛龙 卡尔德隆战旧主走错更衣室

本场最大的焦点无疑是卡尔德隆被交易后首次重返多伦多。在中场休息时,怀旧的卡尔德隆很自然地向猛龙更衣室走去,当意识到这个错误后,他也是开怀大笑。而在比赛中,卡尔德隆对老东家可不客气,全场12投8中砍下19分和9助攻,帮助活塞以108-98力克猛龙。

活塞最后一节打出33-19的攻击波,逆转对手结束3连败。门罗全场贡献24分,杰里布克在第四节独得10分。猛龙盖伊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全场集锦

史密斯准三双老鹰骑士

由于背靠背,刚刚复出的欧文选择休战。老鹰主场占据明显优势,约什-史密斯贡献18分14篮板和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德文-哈里斯砍下赛季最高的25分,外加7次助攻。而骑士斯佩茨在末节轰下全场22分里的14分,但未能力挽狂澜,球队以94-102告负,遭遇9连败。

老鹰本场获胜后,取得两连胜,并且只落后东部第4篮网1个胜场,仍有希望获得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全场集锦

康利准绝杀灰熊破队史纪录

本场比赛马刺吉诺比利因伤缺阵,并且让邓肯和伦纳德休息。尽管帕克(微博)火力全开砍下25分,但马刺还是难逃最后时刻被对手准绝杀的噩运。灰熊康利最后30秒砍下5分,包括终场前0.6秒的准绝杀上篮。灰熊92-90险胜马刺后,豪取主场12连胜,破队史纪录。另外,灰熊已经取得50胜,追平队史最佳。【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皮尔斯休战绿军结束对森林狼11连胜

朗多(微博)和加内特(微博)因伤缺阵,皮尔斯因个人事务无法出场,凯尔特人最终在客场以100-110负于森林狼,对对手的11连胜就此终结。这也是凯尔特人过去9场比赛里输掉的第7场,他们目前仅仅领先西部第8雄鹿1.5个胜场。

凯尔特人全队6人得分上双,布拉德利得到球队最高的19分。森林狼佩科维奇轰下29分,其中罚球11罚11中,金童卢比奥送出9分和10次助攻。【全场集锦

“舒克”组合发威 火箭三节定胜局

火箭哈登和帕森斯休战,但林书豪和阿西克挺身而出,统治了比赛。仅仅三节比赛,林书豪就16投8中轰下了19分和11次助攻,阿西克更是勇不可挡,13投11中砍下平生涯纪录的22分,外加18个篮板。魔术虽然有6人得分上双,但无力阻击火箭近期的强劲势头,三节过后便落后了16分。火箭本场获胜后,领先西部第8爵士2.5个胜场,落后第6勇士1个胜场。【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雄鹿群魔狂舞大胜山猫

拉里-桑德斯轰下生涯最高的24分外加13个篮板,埃利斯送出19分和生涯最高的14次助攻,还有6抢断入账。此外伊利亚索瓦、J-J-雷迪克和詹宁斯分别贡献22分、20分和19分。当雄鹿打出如此状态的情况下,山猫很显然不是他们的对手,最终以102-131大比分输球。

131分也是雄鹿4年多以来的单场最高分。此战获胜后,雄鹿领先东部第9费城76人的优势达到6场,基本锁定1个季后赛席位。【全场集锦

利拉德破纪录 爵士5连胜施压湖人

爵士外线再出尖刀。在此前战胜篮网的比赛中,弗耶在三分线外9投8中。而这次轮到莫-威廉姆斯,他在今天对开拓者的比赛中三分球7投6中,全场轰下20分。艾尔-杰弗森贡献24分和10个篮板,爵士6人上双,以112-102轻取开拓者,豪取5连胜。爵士获胜后,继续位居西部第8,领先第9湖人0.5个胜场。

开拓者头号球星阿尔德里奇继续因伤休战,当红新秀利拉德全场送出17分,并且命中了3记三分。这样他就以169个三分创造了新秀单赛季命中三分球最多的纪录。此时纪录由库里保持,他新秀赛季曾命中166个三分。【全场集锦

步行者破快船夺回东部第2

步行者的前场球员统治了比赛。希伯特虽然6犯离场,但他14投11中砍下了26分和10个篮板,保罗-乔治23分10助攻6篮板和4抢断,韦斯特16分7篮板和6助攻。快船一度落后24分,虽然在第四节曾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保罗10分8助攻,12投仅2中,格里芬17分。

步行者取胜后,豪取5连胜,并且力克尼克斯,夺回东部第2。而快船连续3次冲击队史最佳的赛季50胜,均以失败告终。【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