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向湖人功臣奥尼尔致敬 力争冲进季后赛

魔兽:向湖人功臣奥尼尔致敬 力争冲进季后赛

魔兽豪言要赢下剩余的全部常规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 根据ESPN消息 本赛季NBA(微博)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对于依然没有完全锁定季后赛席位的湖人来说,以后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在如此关键的时候,“魔兽”也站出来表示会帮助球队赢下剩余的所有常规赛。

处境不妙魔兽扬言争全胜

愚人节刚过,霍华德就放出了这番豪言,在谈到“紫金军团”接下来的八场比赛和球队的季后赛形势的时候,霍华德坦言:“我们需要每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带着正确的紧迫感、正确的努力态度走上球场,然后打出48分钟的精彩比赛,我们应该赢下全部八场比赛。”

本赛季湖人的状态并不是太好,常规赛进行到尾声,湖人本赛季取得过的最长连胜却只有区区5连胜,作为联盟中人气最高的球队,湖人本赛季的表现的确令人唏嘘。对此霍华德表示:“取得5连胜期间,我感觉很棒,因为本赛季我们队成为了众矢之的,所有的对手在碰上我们时都想将我们击倒,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不容易。”如今,湖人大将慈世平(微博)赛季报销,纳什的伤势也有所反复,乔丹-希尔复出更是遥遥无期,伤病令湖人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霍华德坦言:“伤病的确是阻碍球队前进的一个因素,很不幸这个赛季我们经受了太多伤病的侵袭,所以在场上我们必须要更加信任自己身边的队友。”

虽然目前的季后赛形式依旧严峻,不过未来的赛程,对于湖人来说却十分有利。在紫金军团剩下的八场比赛中有七场都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除了灰熊马刺快船这三个对手相对比较困难之外。湖人在面对黄蜂开拓者小牛勇士等球队的时候,胜面相对来说较大。

在谈到球队未来的时候霍华德表示:“我觉得这很棒,但同时,这些球队不会走进来就束手投降。他们还会走上球场,试图干掉我们,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们必须上场,然后率先发起攻击,然后拿下比赛。”

魔兽向奥尼尔(微博)致敬

此前,有消息表示奥尼尔的球衣退役仪式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三举行,届时湖人于主场迎战小牛,半场休息的时候将正式封存“大鲨鱼”的34号战袍。据悉,菲尔-杰克逊和珍妮-巴斯将到场发表演讲,祝贺奥尼尔获得殊荣。在谈到奥尼尔球衣将在湖人永久退役时,“魔兽”也对这位NBA史上的传奇中锋肃然起敬。霍华德表示:“我为沙克感到高兴,对任何一名NBA球员来说,能够退役球衣都是一种了不起的成就。他为湖人队贡献了很多,也为NBA贡献了很多,在湖人退役自己曾经的球衣,是对他最大的褒奖,他值得拥有这一切。”(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