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抱怨犯规获联盟力挺 公牛悍将被改判恶犯

詹皇抱怨犯规获联盟力挺 公牛悍将被改判恶犯

詹皇:看吧,我都说了你们防守动作大(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詹姆斯抱怨针对他的防守动作过大获联盟支持,NBA(微博)官方将公牛球员泰-吉布森对“皇帝”的普通犯规升级为恶意犯规。

北京时间3月28日,热火客场97-101不敌公牛27连胜终结。詹姆斯在赛后公开抱怨裁判的吹罚,指出辛里奇 吉布森对他采用的防守动作已经超出篮球的范畴,理应被吹罚恶意犯规,但裁判却视而不见,这令他在比赛中有些恼火。

詹姆斯的这个说法引发了口水战,吉布森表示他并非有意使用凶狠的动作,更没有伤人的想法,只不过是正常的拦截而已,他很惊讶詹姆斯会那样讲。凯尔特人总裁安吉也加入“战斗”,他坦言詹姆斯抱怨犯规很丢人,裁判的吹罚没有错,詹姆斯对布泽尔的那个肘击动作才是真正的恶意犯规。在安吉嘲讽詹姆斯后,热火总裁莱利站出来保护“皇帝”,莱利称安吉最好闭嘴,他打球的时候就是一个爱抱怨的家伙,没有资格批评詹姆斯。

公牛球员对詹姆斯的防守动作是否过大?联盟在今天给出了答案,他们向《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确认,吉布森对詹姆斯的一次凶狠犯规被升级为恶意犯规。被改判的犯规发生在热火公牛一战首节结束前2分37秒,吉布森对詹姆斯犯规将“皇帝”送上罚球线,詹姆斯两罚全中。如果吉布森的这次犯规当时就被吹恶意犯规的话,那应该是两罚一掷,也就是说詹姆斯罚中两球后热火仍有球权。怎奈裁判给的是普通犯规,公牛获球权并成功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

遭到一些非常规的防守动作对詹姆斯而言是家常便饭,但公牛球员连续下狠手令“皇帝”也难以忍受,他在第四节有些失去冷静狠狠的撞了布泽尔,结果这个动作被裁判抓住,“皇帝”被吹了一个恶意犯规。这个吹罚如同火上浇油,直接导致詹姆斯赛后比较罕见的质疑裁判。联盟今天改判吉布森恶意犯规,也算是还詹姆斯一个公道。当然,联盟也并非完全按照詹姆斯的意思改判,“皇帝”赛后提出的辛里奇和吉布森的抱摔动作,联盟方面还是保持原判。(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