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今夏铁定补强中锋 炮轰韦德之人望加盟

曝热火今夏铁定补强中锋 炮轰韦德之人望加盟

昔日对手有望成为队友会师迈阿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消息,热火今夏或许会全力追逐克里斯-卡曼,而值得一提的是,此人在之前迈阿密连胜期间曾经炮轰韦德(微博)

本赛季的27连胜为热火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过迈阿密并不满足于现有阵容,在输给公牛一战中,布泽尔就拿到了21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让热火内线相形见绌,今年夏天,迈阿密也期待着在自由市场上淘宝,有消息透露,他们可能会追逐小牛中锋克里斯-卡曼。

事实上,早在2003年选秀大会时,帕特-莱利就曾经在卡曼和韦德之间犹豫不决,最终他还是选择了闪电侠,事实证明,莱利的选择非常明智,不过,虽然卡曼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水准,但如果能够加以改造,他也完全能够成为冠军拼图。

早在去年,热火便酝酿觅来卡曼,莱利当时曾打遍电话,试图询问卡曼加盟热火的可行性。然而,在去年休赛期,小牛则是提前下手,用1年8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卡曼,希望用他和诺维茨基组建内线双塔,然而,卡曼本赛季仍然没能打出预期的价值,他出战57场,场均只能贡献10.7分5.4个篮板,考虑到起伏的状态,卡曼在今夏自由市场上可能会被看低一线,这也让热火有机会去向其发起追逐。

不过,卡曼似乎对迈阿密并无太多好感,尤其对韦德更是心生厌恶,在早前达拉斯媒体采访时时,卡曼便坦言,自己是詹姆斯的球迷,但并不是喜欢韦德,在谈及原因时,卡曼也声称:“我和韦德并没有相处过,我想我只是不喜欢他的风格或是什么吧,在2006年时,他获得了很多的哨子,也正是靠着那些罚球赢下小牛,但我真的不喜欢他那种风格。”

卡曼公开炮轰韦德,对于帕特-莱利而言,他又将如何去选择?在NBA(微博)中,不打不相识的例子有很多,不过球队也需要提防更衣室危机,一旦内部出现矛盾,这对热火而言无疑是引火上身。卡曼向来口无遮拦,当年他还在快船时,就曾经惹怒过格里芬,引发一场推特骂战。

有消息也曝出,在去年夏天时,詹姆斯曾经在奥运会训练营中公开诱惑公牛前锋吉布森加盟热火,但后者在去年以4年3800万美元成功续约。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