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高度重视榜首大战:热火马刺风格很类似

詹皇高度重视榜首大战:热火马刺风格很类似

东西部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圣安东尼奥媒体《projectspurs》消息,热火马刺即将展开榜首大战,詹姆斯也对此进行了一番展望,勒布朗坦言,两支球队的风格非常类似,都是以团队进攻为主,强调球的转移。

热火如今仍以57胜15负的战绩领跑联盟,而马刺本赛季则持续保持着坚挺的表现,拿到了55胜17负的战绩,两支球队的交锋也被认为是本赛季的总决赛预演,从阵容配置以及风格而论,热火依靠三巨头拉动,凸显球星优势,而马刺则是完全强调集体作战。不过在詹姆斯看来,两支球队却有着相似之处。

“我们的比赛风格非常类似,我明白这点。”詹姆斯在展望本场比赛时说道,“我们一直都强调转移球,不要把得分的压力放在一个人的身上,而最终的目的就是位了制造出更好的投篮机会。在进攻端,两支球队都非常有耐心,所以还要看看到时会发生怎样的情况,总而言之,我们的风格有很多类似之处。”

马刺一支是一支无私的球队,这也是波波维奇多年贯彻的思路,不过热火在经过不断的总结和磨砺后也找到了攻守平衡,迄今为止,迈阿密在对阵西部球队时战绩为24胜5负,在连胜期间,他们分别击败了雷霆灰熊快船以及火箭等前八强球队。

詹姆斯也认为,尽管马刺的节奏已经加快,但球队却仍然专注于攻守细节,这是很多球队所无法做到的,“我喜欢他们的比赛方式。”勒布朗说道,“在多年前,他们坚持内线为主的策略,当时邓肯是球队的进攻核心,那时候还有大卫-罗宾逊,但现在,球队的攻击重心有所偏移,帕克(微博)成为了进攻箭头,他们的速度很快了,但进攻依旧流畅。”

在本赛季两队首次对决中,波波维奇闹出了“雪藏门”,让三巨头休战,但面对纯角色阵容组建的马刺,热火最终仅以5分险胜,当场比赛里,詹姆斯拿到了23分9个篮板7次助攻,如今在赛季末段再度碰到这样的对手,勒布朗也坦言,这对球队是一个很好的检验。

“能够去挑战联盟中最好的球队,这无疑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情。”詹姆斯说道,“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是一个检验,我们一直都渴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好,虽然这场比赛并不会决定赛季的走向,但我们还会努力争取一场胜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