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皇帝率队重新出发 热火一尴尬纪录作古

美媒:皇帝率队重新出发 热火一尴尬纪录作古

詹姆斯重扣破黄蜂主场六连败尴尬记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热火在客场挑战黄蜂,詹姆斯三分球10投7中,全场砍下36分4篮板6助攻,表现极为出色,韦德(微博)也有17分9次助攻4次抢断,赛后各大媒体对此进行了点评——

NBA(微博)官网:热火重新出发

热火在输掉了与公牛的比赛之后,他们的27连胜戛然而止,不过不要紧,在这场热火与黄蜂的比赛当中,热火又回来了,詹姆斯只用了三节的时间就击垮了黄蜂,他在前面开场之后的17分钟豪取28分,全场更是贡献了36分4篮板6助攻,韦德也贡献了17分9次助攻4次抢断,热火轻松战胜黄蜂,他们重新出发了。

ESPN:詹姆斯帮助热火反弹狂胜黄蜂

热火在与公牛的比赛之前,接连对阵底特律活塞队、山猫队和奥兰多魔术,这三场比赛热火不费吹灰之力就战胜对手,将连胜的场次提高到了27场。不过输给了公牛之后,有些人觉得热火会有些低迷。不过热火的强悍无需理由,他们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再次反弹,并且在这场黄蜂坐拥主场之利的比赛当中,表现相当出色,詹姆斯砍下36分4篮板6助攻,热火以108-89大胜黄蜂。

雅虎体育:热火烫伤黄蜂

黄蜂拥有主场之利,不过却难以抵挡住火热的詹姆斯、韦德等人前进的脚步,詹姆斯砍下36分,其中还有一次连续命中6个三分球。全场詹姆斯更是三分球10投7中,刷新了本赛季詹姆斯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次数的纪录。

美联社 :热火锁定东部第一

热火凭借一波27连胜,在联盟当中一骑绝尘,虽然在上一场比赛当中输给了公牛,而在这场比赛当中热火再次王者归来,他们在比赛当中领先优势一度高达27分,詹姆斯只打了三节。更为重要的是,他们的战绩达到了57胜15负,目前排在东部第二的是尼克斯,他们的战绩是45胜26负,也就是说尼克斯后面的比赛全部取胜,他们也难以达到57胜。热火还剩下10场常规赛,就已经稳稳地锁定了东部第一的宝座。

热火官网:客场对黄蜂的六连败被终结

热火在本场比赛之前,曾经连续6次在客场被黄蜂击败,这场比赛之后,这项对热火尴尬的纪录终于被终结了。詹姆斯和韦德等热火球员表现出色,詹姆斯砍下36分4篮板6助攻,命中七个三分球。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