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豪高尔夫2013高博会 新品球杆特点详解

[导读]3月22日,万众瞩目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作为亚洲地区的高尔夫业界盛事,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2年。

腾讯体育讯 3月22日,万众瞩目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作为亚洲地区的高尔夫业界盛事,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2年,随着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持续升温,本届展会的规模无论在参展面积、展品数量和级别,还是参观人数上都有了新的提高。

此次展会,众多国际著名球具品牌纷纷推出年度新品,向中国市场隆重介绍自己的最新产品。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球具经销企业之一,进豪高尔夫集团携旗下代理的四个国际高端品牌——GIII、YAMAHA、ONOFF及FOURTEEN的全新系列产品参加了本次高博会。

其中日本古洛布莱公司出品的高尔夫球具顶级品牌GIII无疑最具看点。继上届展会现场首发了震撼业界的神之鞭高反发一号木712系列产品后,GIII在本届展会上推出了712高反发一号木杆的升级版712S。

【712产品介绍】

在过去的一年中,GIII神之鞭品牌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优秀的业绩,其中高反发一号木712备受好评,屡获大奖殊荣。其反弹系数大于0.87的高反弹钛金属杆面,与DAIWA独家的第三代SVF碳素杆身完美结合,实现了惊人的超远发球距离。

【712S 产品介绍】

相比于712产品,全新推出的神之鞭712S将杆面厚度突破至安全范围的极限,反弹系数提高到大于0.89,帮助那些杆头速度在40m/s以下的球手实现超远飞行距离的梦想。相信该产品将继续引领高尔夫业界,成为一号木产品中新的标杆。

【YAMAHA展台场景】

与此同时,拥有125年悠久历史的雅马哈集团也为本届展会带来了2013年全新的系列优秀产品。秉承前沿的技术和精湛的工艺,沿袭追求极致的文化传统,YAMAHA inpresX系列产品在亚洲各国都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被誉为“最适合亚洲人使用的高尔夫装备”。

【V、D、Z系列产品场景】

其中,为中高级球手开发的全新V系列球杆,凝聚了巡回赛职业球手追求的所有性能。面向大众型球手的D系列和Z系列球杆,则以“易操控性”、“飞行距离和抓球感”和“清脆的击球声”为追求目标。

【黄金版产品场景】

全新升级的YAMAHA黄金版球杆,以多年来备受赞誉、屡创销量奇迹的Classic经典款为原型,融合雅马哈百多年来的精湛技术打造而成的顶级球具,拥有最强的飞跃、极高的稳定性、理想的飞行距离,以及完美的外形。

【RMX产品场景】

可自由组合杆头与杆身、帮助球手的实力得到最大限度发挥的创新型产品RMX,杆头重心的左右移动可达到业界最高级别的8mm,可实现最大约20码的左右弹道调整。

【女士杆产品场景】

YAMAHA全新设计的女士球杆,专为想要充分享受高尔夫乐趣的女性球友们设计,带来更多的打球乐趣。

【ONOFF和FOURTEEN展台场景】

本次展会上,进豪高尔夫集团同时为广大球友带来了高端人气品牌ONOFF和挖起杆世界领导品牌FOURTEEN的全新系列产品,相信这些国际市场上同期发布的新产品可以为日渐成熟的中国市场增加更为全面、细致的选择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