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高尔夫市场一路看涨 高博会引来国际巨头

北方高尔夫市场一路看涨 高博会引来国际巨头

高博会现场情景

中国拥有高尔夫运动的未来。”从全球性高尔夫协会、各国传奇球手、世界知名品牌再到行业调查报告,都无一例外的看好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

高尔夫作为舶来品进入中国多年,由于南方气候适宜,加之文化氛围浓厚,发展速度较快,北方总是慢半拍。但近两三年,以北京为中心的北方市场增速明显加快,除常规球场外,还兴起了一批应对寒冬的室内高尔夫、训练模拟器等项目。

摆正了方向,北方高尔夫市场要火

有了针对性的高中低不同档次,从体验者转为资深爱好者的打球人群比例大增。以京城的四季小白球会所为例,2012年以来,其打球人数增长近两倍,周末更是出现了排队预约的情况。

回归运动本身,北方高尔夫市场自然风生水起。3月22日,“2013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CGS)”将坐镇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出内容涵盖球具新品、高端定制、高尔夫服装配饰、模拟器及分析软件、高尔夫旅游等,打造本年度亚洲最大规模的高尔夫全产业链盛会。

“高尔夫不只是一项运动,除了本身具有的经济价值外,对旅游、环境、就业、房地产、慈善事业等诸多产业都有联动效应。”主办方北京励展光合总经理李雅仪女士表示,高尔夫产业要发展,不只是打球人数的增长,还要看相关产业链的成熟程度。

比音勒芬、PING等品牌发言人都谈到,中国未来的潜力将和美国一样,任何想在全球市场有所作为的公司,都必须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中国。而通过高博会的国际化平台,更多行业人士都能已最快的速度了解、掌握更多更细致的市场诉求。

北方市场渐火,中国高博会官方支持中高协、PGA全球联盟、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GCSAA)等机构也对前景表示乐观。中高协副秘书长王延梅女士认为,借助高博会,我们不仅能把这项阳光、绅士、健康的运动介绍给更多人,还能全面协调该运动大众化与高端化的平衡发展关系,了解受众个性化需求,打造可持续前行的高球产业链。

接高博会地气,国际品牌纷纷进驻

中国尤其是北方市场的持续走高,让中外品牌都加快了抢滩步伐。为了加速对接市场,Jacobson、Toro、John Deere、Titleist、PING、比音勒芬等450余家全球知名品牌,纷纷来到中国高博会接地气。

在励展光合特邀买家与预登记两大环节的助力下,高仕利大中华区总经理赵柱梁表示,2012年的高博会,我们就与很多球场经理、专卖店店主达成了合作意向,还与两个日本最大的零售商进行了单独洽谈。2013年,我们将加大Titleist和FootJoy的参展力度,为广大到场观众奉上最新设计的高性能球具和时尚服装。

据悉,本届高博会将继续加大全球买家邀请力度,强调个性化服务,充分发挥汇集国内外最新信息的社交功能。并会邀请草坪总监、建造主管、地产开发商等行业专家,参加由美国三大高尔夫行业协会举办的教育 高峰论坛,切实解决高尔夫从业人员所面临的各种问题。课程内容将围绕草坪负责人士及球场管理人员日常工作展开,涉及灌溉维护、球场设计施工及球场管理等多个热门话题。

不仅如此,展会现场会推出近30场精彩丰呈的活动,并有众多神秘嘉宾加盟全力打造中国高尔夫的嘉年华。从品牌试打会、到模拟器PK赛,从PGA教练讲座、到时装发布会,不论是想体验的新人,还是高球界的老手,都能从高博会中感受到高尔夫的乐趣与魅力。

从3月22日到24日,初春北京将随着中国高博会的举办而迎来新一轮的高尔夫热,观众现可在展会官网(www.chinagolfshow.com)提前预登记领免费入场券,预计到场海内外嘉宾将突破2万人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