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博会遍览早春高尔夫时尚 3月末聚京城

没有一项运动如高尔夫一般精致考究,这项让绅士们引以为傲的优雅运动,自18世纪以来就有许多五花八门的礼仪规则,从球具到服饰,所有人都不能在球场上马虎了事。3月22日,“2013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CGS)”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各类高球行头将全面出击,把高球爱好者从头到尾的武装起来。

高球服饰穿出跨界时尚

高博会主办方励展光合总经理李雅仪女士就认为高尔夫对全球时尚界影响深远,“高尔夫运动流传至今,其礼仪文化决定了从事者对着装的高要求。比如在很多高尔夫俱乐部里,有衣领的球衫、休闲长裤、球鞋是对上场球员的基本要求。”如今,这股时尚潮流愈演愈烈,已经成为每年众多大牌时装的灵感来源之一。

在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共建服饰色彩研发基地后,比音勒芬加大了服饰色彩的研发力度,在实现吸湿速干、质轻透气、防风雨等功能外,更要结合当季流行色调,把时尚元素与高尔夫运动紧密结合。据品牌负责人介绍,“我们的服装不仅要让球友在场上挥洒自如,还能适宜参与晚宴等赛后节目。”

展商Titleist则为高博会带来了训练、球赛和奢华等三大系列服饰,全面融入TPI (Titlei Performance Initute) 概念元素设计,武装了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另有XPS-1高性能球鞋,其轻量化玻璃纤维支撑结构,能为各种水平的球手提供优异的稳定和平衡。

通过高博会搭建渠道合作、品牌传播、技术推广的国际化平台,许多展商由此全面展开了中国业务,并深切感受到国内市场的巨大潜力,随着展商扩大展位,高博会规模水涨船高至3万平米,创造历届新高。

创新科技力挺击球装备

同服饰一道,高尔夫球杆的科技含量也与日俱增。在去年的德州美巡赛上,凭借Titleist全套装备,柯蒂斯一举赢得六年首冠。拥有专利技术的910Fd球道木,SureFit Tour双角度销杆提供了调节精准的、独立的杆头角度以及杆身角度的能力,使打出的球路能取得更远的距离和精准度。

高博会最大的亮点在于“新”,一些世界领先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都会首发亮相。球具中的GIII,有以SVF为代表的第三代超级碳素技术;展商PING研发的G25一号木杆,超薄顶部与空气动力学设计重新分配了球头的重量,大大增强球杆的容错性。

为了让广大高球爱好者亲获顶级球杆的体验,本届高博会再度为“球具新品试打会”加料,聚集十多家全球巨头。高博会组织者表示,“该活动是球迷深度接触各界大牌新品的绝佳机会,我们将提供专车接送,让我们的观众一次过足拭杆瘾。”

不光是高尔夫产业链,高博会把专业买家、爱好者和初学者分门别类,都安排了与之匹配的产品和活动,在传递最新的产业动态之际,使技术推广和文化普及得以实现,成为国内高尔夫大众化的一座桥梁。

本届中国高博会为期三天,为海内外高球爱好者准备了丰盛大餐,PGA教练免费教学、高尔夫旅游目的地推荐会、模拟器试打以及与美国三大行业协会联袂举办的教育论坛等内容,观众现前往展会官网预登记即可获免费入场资格,优先参与上述活动。

详细信息请访问高博会网站:www.chinagolfshow.com

附:主办方“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是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负责举办每年亚洲区两个领先的高尔夫球博览会。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也是PGA用品展的中国站。这一创办于2002年的高博会,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中国高尔夫产业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展会得到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并被认可为这一新兴产业的首选平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