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队当务之急:让三巨头休息 克服慢热问题

热火队当务之急:让三巨头休息 克服慢热问题

连胜过后要为季后赛做准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热火队结束连胜之后的当务之急,指出热火队在季后赛开始之前需要做的四件事,包括让三巨当适当休息、克服球队慢热问题等。以下是详细情况:

1、帮助韦德(微博)恢复健康

韦德之前曾经因伤缺阵了2012年的奥运会,他选择了接受膝盖手术。逐渐康复的韦德为2012-13赛季的NBA(微博)常规赛做好了准备,虽然他赛季开局阶段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后面情况逐渐好转,在热火队最近这一波连胜过程当中达到了巅峰状态。不过,最近韦德又因为一次相对较轻的膝盖伤情而缺阵了两场比赛。热火队要想在季后赛当中取得好成绩、甚至是卫冕成功,他们必须得想办法让韦德在季后赛来临的时候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状态。

2、将麦克-米勒融入阵容

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雷-阿伦的到来,麦克-米勒失去了他在轮换阵容当中的常规位置。结果,麦克-米勒现在的三分球投射命中率明显下滑。在韦德缺阵的时候,米勒得到了更多出场时间,证明他仍然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米勒一直在准备着随时站出来帮助球队,正如他在去年总冠军第五场当中已经用他那7记三分球证明过自己一样。在常规赛末段给米勒一些出场时间,那样的话,斯波尔斯特拉教练才有可能让自己这位神投手更好地为季后赛做准备。

3、克服慢热不良习惯

在热火队27连胜的过程当中,他们已经暴露出了一些不好的习惯,那就是经常开局慢热,包括被公牛队终结连胜那场比赛也出现这样的问题。在他们的连胜被终结之前的五场比赛当中,热火队有四场比赛都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才发力猛追,经常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然后再拼命往外爬。开局慢热现在是热火队的一大问题,对于热火队来说,不应该让这样的问题成为习惯。

4、让三巨头适当休息

韦德并非热火队当中唯一一个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很长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整个赛季到现在的出场时间也一直很长。现在热火队的连胜已经结束了,热火队应该也很有希望取得常规赛战绩全联盟第一,所以他们现在没有必要再让三巨头打那么长时间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必须得找到办法,让球队的三巨头得到一些休息,以便让他们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能够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体能。(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