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本季仍可复制27连胜 韦德:我们已翻篇了

腾讯体育讯 美联社消息,热火的27连胜终止,球员们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他们已经卸下包袱,从头开始。

“连胜被终结真的没有让我们太难受。”韦德(微博)说,“如果你经历过这样的连胜,你会觉得这真的太酷了。如果你没有经历过,想想我们获得了连续27场胜利,也会无比赞叹。所以我们已经很满足,我们没有那种‘可惜,没能创造历史第一纪录’的心情。现在这一切都过去了,我们翻篇了。”

北京时间周六早晨,热火将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他们要做的是重新找到胜利,避免NBA(微博)很多超长连胜球队连续输球的局面。

无论怎样,27连胜都是伟大的成就,是很多活着的人见证过的最长胜利纪录,他们在7周半的时间里没有输掉比赛,而至今还有10支NBA的球队胜场总数都没有超过27场呢。

在这波连胜期间,迈阿密成为了媒体的宠儿,他们是最受关注的球队,视频点击率高居不下,ESPN专门为他们增设节目,采访他们的媒体比平时多了一半。在击败魔术队收获27连胜之后,韦德发现他们的更衣室已经爆缸了。

“老实说我不知道多出来的这一半记者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韦德说。

随着热火和掘金先后输球,现在NBA的最长连胜纪录只是纽约尼克斯的6场,实在不值得一提。而在热火队连胜的这将近8周时间里,其他NBA球员至少都输掉过5场比赛。魔术队在此期间输掉了最多的23场比赛,联盟中有12支球队在此期间输掉的比赛比热火一个赛季都多。

如果热火能够在新奥尔良重新开启连胜,赢下常规赛所有比赛,并在季后赛中横扫所有对手,他们还能够再一次获得27连胜。当然,这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让我们不要再讨论连胜了。”韦德说,“这波连胜就留给我们闲下来回想时带来美好回忆吧。”(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