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带伤复出战公牛 詹皇:你健康比啥都重要

韦德带伤复出战公牛 詹皇:你健康比啥都重要

詹姆斯韦德(微博)兄弟情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热火将在客场挑战公牛,这是他们冲击连胜纪录的关键战役之一。在这个时刻,韦德表示尽管膝盖还未完全摆脱伤病影响,但他会复出迎战公牛。对此,詹姆斯则表示,如果有伤就应该休息,毕竟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强敌在前韦德带伤复出

热火目前豪取27连胜,距离湖人创造的33连胜纪录已经是相当接近了。但在他们想进一步扩大连胜纪录之前,热火必须要在客场啃下公牛这块硬骨头。或许是意识到比赛的艰难性,此前因伤休战了两场的韦德赛前表示,他将在这场比赛中出战。

韦德是在3月7日对阵魔术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之后对阵凯尔特人,他的伤势进一步加重。而过去两天,韦德都在芝加哥接受治疗,他在赛前透露了自己的最新伤情,并表示会在今天比赛中出场。“我会上场比赛的。”韦德说道,“过去几天时间,我一直在处理两种伤病。一种已经恢复,现在只剩下膝盖上的伤病了,而且今天这伤肯定是好不了了。因此,我会在比赛中上场,然后看看它到底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詹姆斯称韦德要轻松对待伤病 如果有伤就休息

对于韦德复出,詹姆斯认为闪电侠不必过于着急,如果确实还受到伤病影响,他应该继续休息。就算韦德无法上场导致连胜终结,詹姆斯认为,这也没有他的健康重要。“我们当然希望所有人都能上场,能开足火力。因此如果韦德感觉他可以出场,已经为比赛准备好,我们当然乐意与他并肩作战。”詹姆斯说道,“但是如果韦德还受伤病影响,他应该继续坐下来休息,可以慢慢恢复。毕竟韦德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公牛多员大将缺阵 热火再迎利好

除了韦德复出之外,热火还有一大利好来自于对手。根据赛前媒体报道,公牛罗斯(微博)、贝里内利和汉密尔顿均将无缘本场比赛。而与此同时,公牛当家内线诺阿也有可能无法出战。诺阿目前正受到脚部伤病的影响,他目前是赛前决定的状态。倘若诺阿上不了场,那么公牛最为倚重的内线优势将不复存在,他们能够给热火制造的压力也会随之大幅减少。在这种情况下,公牛残军想要终结热火连胜,难度是相当大的。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