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称很高兴连胜终止 巴蒂尔:为全队骄傲

韦德称很高兴连胜终止 巴蒂尔:为全队骄傲

韦德(微博)已经将注意力放到了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热火今日兵败芝加哥,27连胜戛然而止,没能追平1971-72赛季湖人的33连胜。不过27连胜的热火已经创造了NBA(微博)第二长连胜,对于他们来说,连胜的终止或许不是坏事,因为他们的目标是卫冕。

从2月4日战胜猛龙开始,热火已经将近两个月没有输过球了,他们过五关斩六将,在今天输给公牛之后,热火更衣室里并没有悲伤的情绪,他们面对连胜的终止,并没有失望。韦德就称连胜终止很高兴,闪电侠已经将注意力转入了季后赛。

“过去的28场27胜1负,这并不差了,”韦德说道,“现在连胜被终止了,我很高兴它被终止了。所以季后赛见了!我们经历了一波不可思议的连胜,但是现在,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打好后面的十多场比赛,去季后赛最好准备。”

“我们没有真正去回味我们这波连胜,很幸运能够成为连胜的一份子,这是联盟最佳时刻之一。我们从未真正去谈论它,我们只是去打好每场比赛,最终定格在了27连胜,已经很好了。”詹姆斯说道。

“龙王”波什(微博)也是将目标放到了总冠军,他称:“我们可以输掉一场比赛,但是我们不是忘记我们的终极目标,赢得总冠军才是王道”

而热火连胜不可磨灭的功臣巴蒂尔(微博)在腾讯微博说道:“真的为过去几周我们全队的表现感到骄傲。球队的注意力,努力及运气都是现象级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