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影响力无处不在 巴萨天王上印尼试题(图)

梅西影响力无处不在 巴萨天王上印尼试题(图)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出现在印尼的试题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阿根廷巨星梅西,已经成了印度尼西亚一份英语试题中阅读理解题目的主角。

27日出版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称,一位网名为Yunita的印度尼西亚网友,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考卷照片,这是一张英语阅读理解试题的考卷照片,而阅读题目的主角,便是梅西。

阅读材料介绍了梅西的职业生涯,而在文章结束之后,还有三道有关梅西的题目,需要考生来回答。第一题是“梅西第一次获得金球奖/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的年龄”,正确答案应该是“B-22岁”

第二个问题是“梅西已经为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打进了多少粒联赛进球”。阅读材料中曾经提到过,梅西在25岁的时候成为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历史上最年轻的联赛200球先生,考虑到出题具体时间不详,再考虑到文中曾经提到过200这个数字,因此此题的答案应该为“C-200”。

相对来说,第三个问题终于成了一道纯英语问题——近义词替换。梅西连续4次赢得金球奖,题目要求应试者用四个选项中的一个词,替换文中的“连续(Consecutively)”。正确答案应该是“A-Uninterrupted(未曾中断的)”。

梅西成为印度尼西亚学生英文考试题目的主角,这足以见得这位阿根廷巨星在当今国际足坛、乃至整个世界上的影响力。难怪《世界体育报》会戏谑的写道:“在印度尼西亚,学生需要学习数学,历史、语文……此外,他们还需要学‘梅西学(Messilogía)’。”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