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正式开启多特铁卫谈判 3000万锁普队替身

巴萨正式开启多特铁卫谈判 3000万锁普队替身

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将目光锁定在胡梅尔斯身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最新透露,巴萨体育主管桑列伊已经取得俱乐部的授权,巴萨将正式开启引进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的转会谈判。

皮克(微博 数据)状态不稳,普队年岁已高且屡屡受伤,巴萨迫不得已只能频繁将后腰马斯切拉诺和宋放到中卫位置,中后卫问题已然成为巴萨阵中的最大软肋。据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数次报道,今夏巴萨引进一名世界级中卫势在必行。根据巴萨喉舌的消息,包括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孔帕尼(微博)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阿格、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队长维尔马伦等在内的多位当打中卫都是巴萨的潜在目标。不过今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斩钉截铁的表示:巴萨已经正式开启引进多特铁卫胡梅尔斯的转会谈判。

据悉,巴萨体育主管桑列伊已经得到了俱乐部方面的授权操作此事,这位红蓝高管将全权负责收购胡梅尔斯的转会谈判。现年24岁的胡梅尔斯出道于德甲巨人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他在那里度过了长达12年的青训岁月。2008年1月,被租借至多特蒙德的胡梅尔斯职业生涯正式腾飞。2009年夏天,胡梅尔斯用他优异的表现打动了多特蒙德,大黄蜂最终决定用420万欧元的代价将其买断。目前,胡梅尔斯和苏博蒂奇这对多特中卫组合堪称世界级配置,两位铁闸的顶级表现为他们赢来了欧洲足坛的重点关注。

对于巴萨抛出的橄榄枝,目前正在养伤的胡梅尔斯言辞含糊的予以回应:“我还不知道这些,现在我只想着能尽快回到球场,剩下的事情就交给我的经纪人去做吧。”值得一提的是,胡梅尔斯的经纪人正是他的父亲赫尔曼,他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目前我和巴萨还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接触,但我听说了一些消息,这也正常,每个出色的球员都得习惯被一些顶级俱乐部关注,比如巴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些球员就要去,这中间还有很多事情要谈。”

显然,作为多特铁卫的经纪人,胡梅尔斯的父亲赫尔曼并不完全否定这次传闻,同时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的态度也是模棱两可:“我们只希望能长留胡梅尔斯。”目前胡梅尔斯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2017年夏天到期,虽不确定但《图片报》指出,双方的合同中似乎并没有解约金条款这一说,不过考虑到胡梅尔斯目前的受关注度,《图片报》认为至少拿出3000万欧元才有可能坐下来和多特蒙德谈判。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180分钟。在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中表现优异,他主攻伊瓜因两球,并自己打入一球,而在玻利维亚一战,梅西奔跑距离长达3650米,并在半场结束时出现呕吐,阿根廷人在这场1-1的苦战中拼尽全力。详情:http://url.cn/CdZ337
    2013-03-27 23:19:5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