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病毒害苦巴萨 梅西拼到呕吐四大主力受伤

FIFA病毒害苦巴萨 梅西拼到呕吐四大主力受伤

FIFA病毒侵扰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国际足球比赛周,巴萨被FIFA病毒害的不轻,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至少有4名绝对主力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包括阿尔巴佩德罗、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布斯克茨,此外,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马斯切拉诺也在玻利维亚高原被折磨的够呛,跳蚤还拼到呕吐。

阿尔巴是第一个倒下的,巴萨左后卫在世预赛主场1-1战平芬兰的比赛中不幸拉伤了右腿,起初人们担心阿尔巴的赛季可能提前报销,不过在队医的仔细检查和测试后,巴萨已经在官网上宣布,阿尔巴缺战的时间大约是7到10天,这意味着他肯定将缺席4月2日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首战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较量。

在客场1-0战胜法国的比赛中,佩德罗打入了决定性的进球,这也让西班牙重新掌握了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的主动权。不过,令人担忧的是,佩德罗因为右脚踝不适,并没有打完全场,而是在第76分钟就被巴萨队友法布雷加斯换下。28日的巴萨官网宣布,佩德罗因伤缺阵10天,无缘周末对阵塞尔塔比赛。此外,因为他有一场欧冠的禁赛,所以也无法在下周中和巴黎的欧冠比赛。

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在同法国的恶战中都打满了全场,二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上半场伊涅斯塔有一次被雅莱凶狠铲倒,在场上一瘸一拐。而布斯克茨也曾和本泽马争抢头球时头部相撞。不过原则上,这两名球员出战同塞尔塔的比赛不会有太大问题,但这需要蒂托来决定。

此外,巴萨王牌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也在玻利维亚高原被折磨的够呛。在南美区预选赛上,阿根廷客场1-1艰难战平玻利维亚。在海拔达到3650米的拉巴斯球场,梅西踢的非常累,在比赛中,严重的高原反应还令跳蚤2次呕吐,马斯切拉诺也在这场比赛中拼满了90分钟。赛后,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双星伊瓜因迪马利亚在第一时间搭乘专机逃离拉巴斯。

巴萨将在本周六客战塞尔塔,蒂托希望能拿到三分,好更早的触摸到联赛冠军的奖杯。根据队医的检查情况,有一些参加了国家队赛事的球员可能不会出战,毕竟巴萨在下周中还要在欧冠1/4决赛上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连续的客场赛事,需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180分钟。在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中表现优异,他主攻伊瓜因两球,并自己打入一球,而在玻利维亚一战,梅西奔跑距离长达3650米,并在半场结束时出现呕吐,阿根廷人在这场1-1的苦战中拼尽全力。详情:http://url.cn/CdZ337
    2013-03-27 23:19:5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