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热火仍需夺冠才伟大 公牛72胜难超越

巴克利:热火仍需夺冠才伟大 公牛72胜难超越

热火能否再次卫冕来堵上质疑的嘴

腾讯体育讯 热火正显示出不可阻挡的势头,迈阿密的目标指向当年湖人创下的常规赛33连胜纪录。不过,在TNT电视台评论嘉宾巴克利看来,这支球队仍然需要通过夺冠来证明自己的伟大,因为当年的紫金军团也得到了奥布莱恩杯。此外,从球队所展现出来的统治力而言,这支热火也比不上创下常规赛72胜纪录的公牛

作为联盟中著名的“大嘴巴”,巴克利对热火的态度一直在转变中。2010年夏天三巨头组建时,巴克利是最坚定的批评者,随后虽然他对勒布朗的个人能力十分推崇,却不看好热火的夺冠前景。直到上赛季迈阿密最终成为总冠军,巴克利才不再对这支球队挑三拣四。本赛季开局阶段,韦德(微博)由于健康原因而状态不佳,这招来了巴克利无情的嘲讽。如今,已经取得27连胜的热火成为联盟最热的焦点,而巴克利对此却并不买账。

“他们确实很出色,毕竟能够在两个月的时间里保持不败是一件很难做到的事。但别忘了,他们的运气同样很好,在很多场比赛中他们险些都要输了,只是因为对手犯下的一些错误让他们最终过关。”巴克利说,“当然,不管怎样能够做到这一点还是很值得尊敬的,这说明了他们是目前联盟中最好的球队。”

不过,巴克利认为如今就给这支热火队冠以“伟大”的头衔还为时过早了。“你不能仅仅因为取得了一段长时间的连胜就认为一支球队是伟大的。快船本赛季也取得过17连胜,掘金也有15连胜,几个赛季前火箭也取得过22连胜,但你不会认为这些都是伟大的球队。”巴克利说,“1971-72赛季的湖人之所以被称之为‘伟大’,是因为他们在创造了33连胜的纪录之后赢得了那个赛季的总冠军。在这个联盟里总冠军是衡量一支球队是否成功的唯一标准。所以,在热火赢得本赛季总冠军之前,我不会用‘伟大’来形容他们。”

此外,巴克利还将如今的热火与当年创造了常规赛72胜纪录的公牛相比较,认为那支乔丹的球队更加心存高远。“热火在最近的两个月里显示出了他们的统治力,而当年的那支公牛从季前赛就进入了最佳状态。”巴克利说,“勒布朗和他的队友总是说对于连胜他们并不在意,连胜不是他们的目标,诸如此类的话。直到他们取得了15连胜、20连胜之后才意识到自己有可能创造历史。据我所知,乔丹可从来不会这么说。那支公牛队从赛季一开始就坚信自己能够创造历史,也努力为实现目标而拼搏。这就是两支球队之间的差别。”

在被问及哪支球队更出色时,巴克利显然更支持当年的公牛。“热火在最近八周里展现了他们比其他球队高出一筹的实力,而那支公牛在整整六个月的时间里都给人这样的感觉。”巴克利说,“很多球队都曾把热火逼到了墙角,险些就击败了他们。而那支公牛给人的感觉是不可战胜的,很多球队在与他们交手之前就已经泄气了。”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