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乔丹?詹姆斯有可能 美媒:需拿6个冠军

超越乔丹?詹姆斯有可能 美媒:需拿6个冠军

詹姆斯唯一要做的就是赢得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每日新闻》消息,热火豪取26连胜,这是联盟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胜战绩,詹姆斯现在和乔丹比还有差距,不过当他获得和乔丹同样多的总冠军,那么他有可能将被认为是比乔丹更伟大的球星——

乔丹伟大!詹姆斯正在追赶

乔丹是谁?他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他是球场上的神!他是篮球的上帝!能够与他相提并论的球员少之又少,更何况是超越?不过,詹姆斯自从来到这个联盟之后,他被寄予厚望,他被认为是皇帝,他一度被称为乔丹的接班人。这位天子骄子集万般千宠爱于一身,而他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在过去的2011-12赛季,詹姆斯不仅获得常规赛的MVP,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次常规赛MVP,八次入选全明星大赛。同时在季后赛里面带领热火一骑绝尘,凭借出色的表现,詹姆斯还获得了总决赛的MVP,成为当之无愧的双料MVP。伦敦奥运会上,詹姆斯带领美国队斩获了奥运会的金牌,能够在一年当中拿到如此多荣誉的,联盟当中少之又少。

詹姆斯让热火充满希望

热火本赛季的目标是再次斩获总冠军,而他们最大的希望正是詹姆斯,截止到目前,詹姆斯的场均得分为26.7分,这个数据排在联盟的第四。场均拿到7.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5.7%,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场均得到8.2个篮板和1.7次抢断,连一向被大家所诟病的三分球,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9.1%。

这还能要求詹姆斯什么呢?他现在出场的时间为38.3分钟,排在联盟前列。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在本赛季的前面32场比赛当中,得分都在20+。在今年二月份,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4.1%,成为了30年来首位单月场均命中率达到64%的球员(至少200次出手)。在联盟历史上,能够达到整个月投篮命中率都高达64%的球员是贾巴尔。在过去的7场比赛里面,詹姆斯场均得分至少在22分。并且率领热火豪取26连胜。

如果皇帝获得6个总冠军,他或强过飞人

那什么时候才认为詹姆斯强过乔丹呢?乔丹拥有6个总冠军,这让科比(微博)等人在比较乔丹的时候,总会提到总冠军戒指的问题。

如果詹姆斯职业生涯能够拿到6个总冠军戒指,那么他将会超越乔丹吗?巴克利曾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到:“现在乔丹是最伟大的,哪怕是科比,我从来不认为他和乔丹一样好,如果这个家伙在职业生涯里面拿到5个或者6个总冠军,那么我认为他才能够和乔丹进行比较。”

在詹姆斯拿到他的第一个总冠军时,他比乔丹要年轻,乔丹拿到第一个总冠军时是28岁。不过也有人说了,詹姆斯在第9个赛季才拿到第一个总冠军戒指,而乔丹在他的第9个赛季,已经拥有了三个总冠军。

而詹姆斯现在还在努力,如果他能够获得6个总冠军戒指,那么他或许能够强过飞人。

当然,也有人说,乔丹只有一个。可谁有能说,詹姆斯获得6个总冠军之后,他的伟大能够复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