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希望赛上海站迎报到日 赛事品质优化升级

[导读]3月18日,2013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迎来了首站上海站的报到日。自2013年开始,“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正式更名为“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而赛事品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

2013希望赛上海站迎报到日 赛事品质优化升级

球员报到日

腾讯体育讯 3月18日,2013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迎来了首站上海站的报到日。三月的上海乍暖还寒,希望赛继2010年时隔两年后再回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目前组委会和球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下午四时,包括金蔓、王曦晨、吴莎(微博)等110余人已抵达球场。为了尽快适应比赛场地和天气,不少球员报到后纷纷下场练习。

自2013年开始,“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正式更名为“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更名后的希望赛在赛事品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希望赛新形象首次亮相上海,新形象“Golfuture” 寓意深刻,新口号“看得见的未来”铿锵有力,青蓝与深黄组成的跳跃色调以及象征着自由和先锋的设计,赢得了众多新老球员的亲睐。希望赛球员金蔓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对希望赛新形象赞赏有加:“新形象非常棒,我很喜欢!”

虽然已是三月,上海的天气依然变幻不定。根据气象部门预告,20日到22日2013希望赛上海站三天正赛期间,将会是多云天气,或有小雨,并伴有3-4级北风或南风,大风天气比较考验球员正常发挥。

据了解,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的18洞72杆标准高尔夫球场,是上海唯一的全灯光高尔夫球场,长7117码,由英国著名设计师Mr. Les Watts设计,他把这项英国传统运动与我国东部沿海气候、土壤、植被等实际情况,做到了完美融合。在华凯球道里,99%的挥杆无法忽略海风的影响。海风绝大多数从南面刮来,而绝大多数球道的走向,与风正好呈直角。因此,无论开球还是攻果岭,时刻都会遭遇来自左侧或右侧的大风骚扰。此外,水是华凯的主旋律,球场建设时,利用地形设计了近30万平方米的水障碍,18条球道洞洞见水。水障碍或左或右,或前或后,无论开球、攻果岭甚至救球,都难逃水的威胁。(同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