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最离奇“一杆进洞” 击球者被天坑吞噬

[导读]英国《太阳报》日前报道了大概是世界上最离奇的高尔夫“一杆进洞”。一位名叫马克-米哈尔的高尔夫球选手在打球的时候自己突然深陷“天坑”,这种活体表演可比单纯击球进洞要神奇多了。

高尔夫最离奇“一杆进洞” 击球者被天坑吞噬

《太阳报》截图:高尔夫球手身陷天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英国《太阳报》报道了大概是世界上最离奇的高尔夫“一杆进洞”。一位名叫马克-米哈尔的高尔夫球选手在打球的时候自己突然深陷“天坑”,这种活体表演可比单纯击球进洞要神奇多了。

这个故事发生在美国伊利诺州安布瑞尔球场,当时马克-米哈尔正在跟几个朋友一起打球。突然,他感觉到大地就在脚下移动,还没来得及呼喊,身体就瞬间深陷其中。当他的队友们转过身来的时候,米哈尔已经从地面上彻底消失了,地面上只有个凭空出现的洞口。

大惊失色的队员们急忙围上来,他们从洞口看到米哈尔的身体似乎还在往下陷。事实上就是这样,当这位幸运儿回忆当时的场景时还心有余悸:“很长一段时间里似乎我都在下降,而真正可怕的是,你压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触底,也不知道会降落在什么地方。”他极力想把手伸给坑边的朋友,但结果都是徒劳。更倒霉的时,在下坠那一瞬间,米哈尔的肩膀脱臼了。

最终,他的朋友艾德尝试着爬下来,并且用一根绳子绑住了米哈尔,他被成功吊了上来。随即,大家叫了救护车并联系了米哈尔的妻子。这个可怜的女人完全被吓傻了:“当他告诉我刚刚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我彻底傻眼了,除了感谢上帝,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事实上,她的反应是有道理的。因为就在几天前,佛罗里达州一位男子的家被天坑彻底吞噬,而那位名叫杰夫-布什的小伙子则在这起意外当中丧命。相较之下,“一杆进洞”的米哈尔显然要幸运得多。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