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建业轻取智诚 京师两强皆获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17日,2013赛季中甲首轮的八场赛事全面展开。哈尔滨毅腾客场1-0绝杀重庆FC,石家庄骏豪主场1-2惨遭北京理工逆转,广东日之泉主场2-1击败成都谢菲联(微博),湖南湘涛主场1-1平天津松江,重庆力帆主场2-0拿下沈阳沈北,河南建业(微博) 3-0胜贵州智诚,深圳红钻以2-1拿下湖北华凯尔,北京八喜2-1逆转绝杀延边长白虎。

重庆FC0-1哈尔滨毅腾

赛季首轮,重庆FC在主场迎来哈尔滨毅腾。上半时比赛第31分钟,毅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家赫将球传入禁区,埋伏在门前的外援罗德瑞格抢点射门得分,为东家首开纪录。随后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再斩获进球,最终哈尔滨毅腾凭借罗德瑞格的进球,在客场以1-0绝杀重庆FC拿到开门红。

石家庄骏豪1-2北京理工

石家庄骏豪在赛季首轮主场迎来学生军北京理工。第16分钟,骏豪队许波沿左路突入禁区射门得分,打入赛季首球。第23分钟,北京理工将比分扳为了1-1平,骏豪队门将扑出了韩光徽的射门,却未能阻止外援贝纳多的补射。第54分钟,北京理工外援纳沙利奥染红离场。赛至第74分钟,韩光徽沿左路突入禁区果断拔脚劲射得分,打入了逆转绝杀石家庄骏豪的关键性进球。最终北京理工首轮客场2-1逆转绝杀取胜。

重庆力帆2-0沈阳沈北

本赛季中甲首轮,重庆力帆首轮主场对阵沈阳沈北。第17分钟,力帆队前锋布兰登在禁区中路接队友左路传中拔脚射门,沈北队门将欧亚将球扑出,埋伏在门前的力帆队老将吴庆(微博)补射空门建功。第39分钟,力帆队古托前场送出精准直塞,吴庆反越位前插接球左脚推射远角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重庆力帆凭借吴庆的梅开二度,以2-0取胜拿下开门红。

广东日之泉2-1成都谢菲联

日之泉队与谢菲联队之间的较量可谓是跌宕起伏。开局仅三分钟,客场作战的谢菲联队利用快速反击由 高翔首开纪录,取得梦幻开局。不过随后场上风云突变,第23分钟,谢菲联队前卫王尔卓在自家门前故意用手阻挡对方外援阿瓦尔的补射,从而送点染红,紧接着多利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赛至第39分钟,阿瓦尔边路下底传中,包抄至门前的梁振邦接应推射得分,帮助日之泉队反超比分。易边再战,两队均无建树,日之泉队队长刘涛恶意犯规染红。最终日之泉队2-1逆转绝杀谢菲联队,拿到赛季开门红。

湖南湘涛1-1天津松江

赛季首轮,湖南湘涛主场迎来天津松江。上半时赛事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之后第55分钟,松江队的赵英杰破门得分,为客队首开纪录。而在5分钟之后,湘涛队刘青送出助攻,前建业队外援内托接应射门得分将比分扳平。比赛临近尾声时,湘涛队外援大卫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河南建业3-0贵州智诚

面对中甲新军贵州智诚,河南建业坐镇主场3-0轻取对手。第40分钟,张璐左路下底传中,卡通戈中路接应停球抽射得分。第60分钟,卡通戈用身体将齐邦巴的射门挡进对方大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73分钟,黄希扬(微博)主罚右侧角球至后点,徐洋抢点攻门再下一城。最终河南建业3-0击败贵州智诚,拿到赛季开门红。

北京八喜2-1延边长白虎

踌躇满志的北京八喜在赛季首轮迎来以负三分开局的延边长白虎,上半时赛事第19分钟,前韩国国脚高基衢接队友罚出的角球头槌破门,敲开了北京八喜的大门。赛至第46分钟时,北京八喜扳平比分,王存的任意球攻门直接洞穿了延边长白虎的城池。随后北京八喜展开狂攻,并终于在第88分钟取得成果,戈扬接队友罚出的角球甩头攻门得分,从而率队以2-1逆转绝杀延边长白虎。

深圳红钻2-1湖北华凯尔

深圳红钻首轮遭遇湖北华凯尔。上半时比赛,湖北华凯尔凭借侯哲的头球攻门以一球暂时领先。易边再战之后,巴巴卡利用头球在第63分钟为深圳红钻扳平比分。赛至第70分钟,凌思浩(微博)接队友边路传中头槌攻门得分,帮助深圳红钻反超比分。最终深圳红钻凭借凌思浩的绝杀,以2-1拿到开门红。(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