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河南战升班马 骏豪八喜欲强势开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17日,新赛季中甲联赛将正式拉开战幕,从福建转战石家庄的骏豪将在揭幕战中迎战近邻北理工,三支中甲新军的亮相则格外引人瞩目,其中从中超降级的河南建业(微博) 将在首轮迎战重新杀回中甲的贵州智诚,另外一支新军湖北华凯尔将客战深圳红钻,本赛季引进了小格、胡兆军、戈扬诸多名将的八喜将主场面对延边长白虎。

石家庄骏豪VS北京理工大学 比赛时间:3月16日15:00

预测结果:骏豪获胜

上赛季两队交锋两场,石家庄骏豪保持不败,而作为承办本赛季揭幕战的石家庄骏豪队,新赛季的投入可谓冠绝中甲,引进了阿尔滨的常琳(微博)、杨林(微博)等人,外援方面保留了金尼等人,加上新西兰国脚奥德,在实力上有着绝对的冲超资本。北理工虽然新赛季达到了职业联赛的准入标准,但是学生军的目标仍是保级,能在客场逼得一场平局就不错,当然作为揭幕战,石家庄骏豪也要为新赛季开个好彩头。

湖南湘涛VS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3月16日15:30

预测结果:湖南获胜

两队在去年都无限接近冲超的资格,但是最终都功败垂成,尤其是湖南湘涛是赛季之初势头最迅猛的球队,新赛季湖南队变得非常低调,早早的签下6名内外援之后便苦修内功,加上前申花主帅拜塞克的加盟,球队的目标还是路人皆知。天津松江早早的就将球队的领导层换了个遍,只是首战就面对强敌湖南,将真正考验主帅裴恩才整个冬训的训练成果,两队在中甲交锋4次,湖南保持不败,除了一场1-0之外,其他三场互交白卷。

广东日之泉VS成都谢菲联(微博) 比赛时间:3月16日15:30

预测结果:日之泉不败

去年赛季之初立志冲超的日之泉,最终沦落到为保级而战,不过新赛季日之泉可不想复制去年的历史,增加了投入加之球队在赛季初期的赛程之上占据不少优势。成都队虽然上赛季才从中超降级,但是只用一年的时间就完全融入了中甲环境,没有冲超之心也没有降级之忧,加上冯卓毅离队后,球队的实力更是踏步不前。但是历史交锋战绩上,成都保持了对日之泉的绝对优势,10赛季两次3-0双杀对手,上赛季两队在主场各取一胜。

重庆力帆VS沈阳沈北 比赛时间:3月16日15:30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上赛季在中甲一直浑浑噩噩的力帆本赛季早早就开始了备战,上赛季打进14粒联赛入球的布兰登留队,加上范培培、韩青松等人,力帆的实力在中甲还是处于中上游位置。沈北去年从冲超热门到最后惊险保级,又是一个口号喊得响、实际战斗力低下的典型事例,但是沈北在面对力帆时,倒是屡屡有不错的发挥,4次交手沈北拿到3胜1负的战绩,尤其是去年下半年保级的关键时期客场2-1力擒力帆。

重庆FCVS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3月16日15:30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有众多强队在上赛季沉沦,也就有不少黑马横空出世,哈尔滨毅腾就是上赛季中甲的一匹黑马,和重庆FC一样,在经过中甲联赛一年的磨砺之后,两队都已经适应了联赛环境。作为上赛季中甲火力最强的球队,哈尔滨毅腾在和重足的两场比赛中打进6球,拿到1胜1平的战绩,或许新赛季的首战两队又将上演进球好戏,而上赛季后半段绯闻缠身的重足也想在新赛季换一种活法!

河南建业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3月16日19:30

预测结果:河南获胜

两队都是中甲新军,不过河南是从中超降组,而贵州则是从中乙升上中甲。虽然是中甲新军,但是贵州对中甲联赛并不陌生,因为11赛季他们还出现在中甲赛场之上,这是时隔一年后再度回归。从实力上讲,主场作战的河南队无疑占据了绝对主动,除了队长陆峰之外,河南队没有其他的伤病,尤其是河南本赛季的目标是立志重回冲超,第一个主场肯定要开一个头彩。

深圳红钻VS湖北华凯尔 比赛时间:3月16日19:30

预测结果:深圳获胜

去年掉入中甲后,“白巫师”特鲁西埃豪言要率队杀回中超,但是最后的幸运儿却是武汉和上港。在中甲的第二个赛季,深圳队留住了头号射手巴巴卡,此外还引进了王洪亮(微博)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不过湖北队虽然是中甲新军,但是球队却拥有上赛季随武汉卓尔征战了一个赛季中甲的维森特和阿代尔等人,这成为新赛季他们在中甲站稳脚跟的保证,不过受伤病影响,维森特首轮很可能无法出战。

北京八喜VS延边长白虎 比赛时间:3月17日14:00

预测结果:八喜获胜

要说新赛季之前动作最大,引援手笔最受外界关注的球队非八喜莫属,北京媒体甚至在期待明年可以在中超看到北京德比,但是比赛需要一场一场的打。引进了小格、路姜、胡兆军、戈扬等强援的八喜,加上托米奇挂帅,球队的实力明显提升了好几个档次,但是八喜本身的实力如何,只是侥幸留在中甲就能一窥端倪,几名球员的引进能否帮助他们有多大的提升需要比赛检验。延边则是新赛季唯一受罚的中甲球队,联赛以-3分开始,保级从联赛未开始便是球队的目标,两队之前三个赛季交锋6次,八喜主场保持不败取得2胜1平,三个客场全败。(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