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中甲鸣枪起跑 开局有利前6轮拥5个主场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李召 报道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也将鸣枪起跑,广东日之泉首轮将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微博)。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第2轮做客深圳红钻,广东日之泉的前6轮联赛,有5场在广州主场进行。

新赛季日之泉从管理层到队员都进行了大换血。原主教练曹阳离任后,国家队助理教练区楚良(微博) 担任俱乐部总经理,深圳前主教练张军(微博)接掌帅印。队员方面,尹鸿博(微博)、史亮等半数主力相继离队之后,日之泉从国内引进了刘涛、王强等10名内援和1名乌拉圭中卫卡洛斯,队长袖标戴在从天津松江转会来的刘涛臂上。对于这样一支全新的球队来说,前6轮比赛都在广东省内,是最好的磨合时机。

在上赛季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广东日之泉取得1胜1负。新赛季,日之泉以全新的面貌登陆中甲,却志在保级,董事长林勤认为打好基础才是最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