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兹电话挑衅GSP强硬回复:你是无知的傻瓜

迪亚兹电话挑衅GSP强硬回复:你是无知的傻瓜

UFC158迪亚兹赛前挑衅GSP

UFC中国讯 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即将在UFC158对阵尼克-迪亚兹(Nick Diaz),两人或许是UFC两类不同类型的碰撞,一个温文尔雅,一个猖狂张扬,赛前一次电话采访叫他们率先开战。

温文尔雅必然属于GSP,帅气绅士的他向来是UFC里面的骄傲,也是加拿大的骄傲,如今可以再次找到主场卫冕的机会,相信GSP不会轻易错过。

能够面对迪亚兹GSP十分满意,他一心想教训这个张扬的人,在他看来尊敬选手是每个人必须做到的,迪亚兹赛前的垃圾话叫他愤怒,在赛场上证明实力是他最大的愿望。

迪亚兹虽然不是大众喜爱的人物,但没有人忽视他的实力,与卡洛斯赛后的争议判罚至今还令他极为不满。赛前他甚至有和GSP通话的机会,迪亚兹表示:“对于当时和卡洛斯比赛的判罚我很生气,我认为GSP你应该明白那场比赛谁更出色。”

随后迪亚兹继续喷气垃圾话:“我觉得你就是娇生惯养的人物,他们把你捧得很高,如果我有你那么多钱我会从容我自己……”

无奈的GSP进行了强有力的回应:“让我告诉你一件事,你这个无知的傻瓜,我平时的工作很努力,这是我成功的原因,我从最底层打到现在。”

而这之后迪亚兹更加猖狂,两人相互交谈、侮辱、咒骂(至少迪亚兹是这样),试图激起对手的怒火。相信无论如何两人都会在UFC158决一死战。(UFC中国|ufc.cn Joel)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