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UFC前瞻:两大降服高手激战 迪亚兹渴望胜出

2012年05月04日09: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5月6日,UFC ON FOX3将正式上演,内特-迪亚兹将于杰米-米勒上演精彩对决,而此前怀特也表示,这场比赛的胜者接下来将参加轻量级冠军赛,相信两人均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

主赛:

重量级: 帕特-巴里(Pat Barry) VS 拉弗尔-约翰逊(Lavar Johnson)

预测:拉弗尔-约翰逊胜

巴里目前战绩7胜4负,近5场UFC比赛2胜3负,战绩不佳,不过上一场KO对手取胜后巴里气势回升。在巴里的7场胜利中,6次KO对手,足以证明其的站立能力,但本场面对身材高大的对手,巴里能否发挥自己的特长还不得而知。

约翰逊目前战绩16胜5负,这是他第二场UFC比赛,此前在UFC ON FOX2中成功KO对手取胜,虽然UFC比赛经验没有巴里丰富,但身高臂展上的绝对优势可帮助他在比赛中占据主动。

中量级: 罗斯马拉-帕利亚雷斯(Rousimar Palhares) VS 艾伦-贝莱切(Alan Belcher)

预测:艾伦-贝莱切胜

帕利亚雷斯目前战绩14胜3负,在UFC中已取得3连胜战绩,帕利亚雷斯拥有巴西柔术黑带,14场胜利中10次降服对手,足见其地面技术高超,面对艾伦如何发挥自己的地面优势,将是取胜的关键。

艾伦目前战绩17胜6负,早在2006年艾伦就进入UFC,如今已经第6个年头,多次打出当夜最佳降服的艾伦没有参加过冠军赛是他最大的遗憾,但28岁的年龄证明了他还有时间。本场比赛拥有身高、臂展上优势的他将会在比赛中占据绝对优势。

次中量级: 乔什-卡斯切克(Josh Koscheck) VS 约翰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

预测:乔什-卡斯切克胜

卡斯切克目前战绩17胜5负,UFC124不敌GSP痛失夺取金腰带最后机会后,并没有一蹶不振,随后的2两胜叫他走上了正规,再次挑战GSP才是他的终极目标,作为在UFC里成长起来的选手典范,卡斯切克势必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

亨德里克斯目前战绩12胜1负,将人记住他的是UFC141,仅用时12秒就KO对手取胜,12场胜利7次KO对手,可见其重拳的威力。面对以地面见长的卡斯切克,如何将对手控制在站立中比赛,将决定比赛的结果。

轻量级: 内特-迪亚兹 (Nate Diaz) VS 杰米-米勒(Jim Miller)

预测:内特-迪亚兹胜

内特-迪亚兹目前战绩15胜7负,UFC141中内特改变了级别,减轻体重的他在轻量级似乎显得游刃有余,不过本场他将面对强大的挑战。面对获胜就能参加冠军赛的诱惑,内特势必会拼尽全力,不但为了自己,更是为了自己个哥哥尼克-迪亚兹和自己的团队证明。巴西柔术黑带的内特将最大的展现自己的降服绝技。

杰米-米勒目前战绩21胜3负,近5场比赛4胜1负,可谓士气正盛。与内特相同,米勒同样以降服见长,12次降服取胜,不过面对内特,米勒身高臂展均不占优势,如何施展自己的地面技术成为了米勒取胜的关键。地面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词。

副赛:

中量级: 麦克-马森奇奥(Mike Massenzio) VS 维莫拉(Karlos Vemola)

雏量级: 罗兰德(Roland Delorme) VS 尼克-丹尼斯(Nick Denis)

羽量级: 丹尼斯-贝姆德斯(Dennis Bermudez) VS 加尔萨(Pablo Garza)

轻重量级: 丹尼(Danny Castillo) VS 约翰(John Cholish)

蝇量级: 路易斯(Louis Gaudinot) VS 莱茵克尔(John Lineker)

次中量级: 哈德威(John Hathaway) VS 帕斯卡尔(Pascal Krauss)

蝇量级: 多德森(John Dodson) VS 艾略特(Tim Elliott)

轻重量级: 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VS 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

(UFC中国 Joel)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