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UFC on FOX迪亚兹信心十足 望连胜站稳轻量级

2012年05月03日15: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UFC on FOX迪亚兹信心十足 望连胜站稳轻量级

迪亚兹出席公开训练

UFC中国讯 UFC146尚未开始,但本周末UFC迷依旧可以迎来一次小的高潮,UFC ON FOX3在于北京时间5月6日上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内特-迪亚兹的登场亮相。

本场比赛作为主赛,内特-迪亚兹将对阵杰米-米勒,这也是迪亚兹在UFC141后的再次出战。目前内特的战绩为15胜7负,在经历UFC两连败后迎来了两连胜的战绩,本场他势必将延续自己的连胜脚步。

与他的哥哥尼克-迪亚兹相比,内特没有显赫的战绩,但比起尼克,他更熟悉UFC的八角笼。从WEC到终极战士,内特在UFC的擂台赛一点点的成长。而UFC141开始参加轻量级比赛他似乎找到了自己的比赛节奏。比起强者云集的次中量级,轻量级更能体现出内特的实力。

UFC141的赛前就有UFC专家预测,内特将是唐纳德遇到的最为强大的挑战者。与内特比赛前,唐纳德6连胜的战绩叫他忘记了失利是什么滋味。而那场比赛内特牢牢控制了比赛节奏,唐纳德一筹莫展,虽然依靠裁判的打分分出胜负,但比赛过程没有任何悬念。

内特的成长与他的团队有很大关系,特别是他的哥哥,虽然在UFC中他们称得上“臭名昭著”,但这仅仅是挑衅对手的一种战术,场下的迪亚兹家族表现的友好、团结,这也是内特快速成长的原因。或许是因为有朝一日与哥哥同场对决,内特转换了级别。

本场比赛将是内特在轻量级证明自己的大好机会,面对UFC89就开始参赛,总战绩21胜3负的米勒,挑战不言而喻,当然如果翻过这座大山,内特的轻量级之路将变得更加稳固。当然,本场比赛他那饱受争议的哥哥尼克-迪亚兹也将陪伴在内特身边。(UFC中国 Joel)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