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轻量级主赛引爆眼球 迪亚兹将迎战汤姆森

UFC轻量级主赛引爆眼球 迪亚兹将迎战汤姆森

乔什-汤姆森堪称是Strikeforce的轻量级无冕之王

UFC中国讯 UFC ON FOX 7可以说是一次以UFC VS Strikeforce为主题的赛事,不仅目前已经公布的两场主赛都是两个组织间选手的对阵,而且比赛地点也选在了Strikeforce昔日的大本营——加州圣何塞

近日,UFC为这场颇受瞩目的赛事再添一场轻量级主赛,内特-迪亚兹(Nate Diaz)将迎战前Strikeforce轻量级冠军乔什-汤姆森(Josh Thomson),这也将是后者的UFC首秀,两人之间的胜者虽然无望挑战冠军,但是在该量级的排名将会处于一个十分理想的位置。

内特-迪亚兹出身自“终极斗士”第五季,作为该赛季冠军的他曾先后转战轻量级和次中量级,并在去年12月8日举行的UFC ON FOX 5中获得了挑战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的资格,可惜在鏖战五回合后,他以明显的劣势一致判定败北,再次错失了登顶的机会。

即便如此,迪亚兹依然拥有在UFC轻量级排名前十的强劲实力,其不仅拳击技术出色,更是有11次降服对手的记录。此外,迪亚兹还曾赢得5次最佳降服以及5次最佳比赛花红,比赛的精彩程度令人信服。但也应看到此次对手汤姆森的实力相当了得,甚至不在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之下,能否获胜充满悬念。

乔什-汤姆森职业战绩19胜5负1无结果,可以称得上是Strikeforce轻量级的无冕之王。他与吉尔伯特-梅伦德兹之间史诗般的三部曲堪称经典,此外,在Strikeforce整个七年的历程中,汤姆森与梅伦德兹几乎统治了轻量级,冠军腰带从该组织建立之初开始就只在这两人之间反复易手,直到今年Strikeforce落幕。

汤姆森与梅伦德兹的实力可以说不相上下,虽然三战中汤姆森输了两场,但三次较量都是以判定收局,谁也没能提前终结对方。因此尽管梅伦德兹是冠军并将挑战本森-亨德森,但无可否认的是,汤姆森也具有随时冲击冠军的实力。此番对阵迪亚兹,势必将给对手带来极大的麻烦。

UFC ON FOX 7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在加州圣何塞举行,以下是主要比赛对阵:

轻量级冠军战: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 VS 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

重量级:弗兰克-米尔(Frank Mir) VS 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轻量级:内特-迪亚兹(Nate Diaz) VS 乔什-汤姆森(Josh Thomson)

(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