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夺冠舜天再得重奖 200万!弥补亚冠之憾

腾讯体育讯 亚冠首秀拍下200万重奖,最终江苏1-5惨败,不过在超级杯客场2-1力克恒大夺冠后,江苏舜天(微博) 俱乐部也宣布重奖球队,因为夺得超级杯全队上下将赢得200万人民币的奖金。

首次征战亚冠,江苏舜天也在球队首战迎战首尔FC之前宣布,球队亚冠的赢球奖金为每场200万,平球奖为100万,一旦小组出线将另外获得600万的奖励。但是在重奖刺激下,江苏舜天的亚冠首秀还是没能打出上赛季的气势,最终以1-5惨败给韩国冠军首尔FC,虽然外界对球队的批评颇多,但是俱乐部上下却表示作为亚冠新军,江苏要学习的东西太多。

超级杯和恒大的比赛,面对去年联赛足协杯的双料冠军,江苏队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将上赛季克敌制胜的法宝反击战术运用得淋漓尽致,而且后防线也恢复了去年的稳固本色。虽然下半场一度被恒大压制,但是江苏队最终还是守住了2-1的胜果,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在赛后也表示,江苏队本场比赛打出了气势,而且宣布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为200万!(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