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迫使张琳芃乌龙 舜天新援接过达10的枪

腾讯体育讯 超级杯击败广州恒大(微博)夺冠,江苏舜天(微博) 迎来新赛季首个冠军奖杯。本场比赛,舜天外援萨利赫无疑是球队最大功臣,他逼迫张琳芃打进乌龙并为队友克里维茨送出助攻,完全有实力接过达纳拉赫的枪。

舜天在亚冠首秀惨败,除了由于中超最佳后防线突然崩溃,也和前场进攻给对方的压力太小有关。由于达纳拉赫因伤尚未完全恢复,新援萨利赫到队太晚和队友磨合不够,和首尔FC之战,主教练德拉甘安排了耶夫蒂奇单箭头的阵容。然而上赛季,舜天主要是以双前锋打法为主,使用单前锋都是因停赛或者伤病被迫无奈,而单前锋比赛中,舜天一场没赢过。

中场休息后,德拉甘果断变阵,萨利赫上场和耶夫蒂奇组成双箭头。下半场开场后,舜天的进攻有了很大的起色,萨利赫为舜天打进了安慰性的一粒进球。超级杯和恒大之战,萨利赫获得首发机会,开场后表现极为积极,第6分钟左路内切后射门打在郑智脚上出了底线,这是舜天开场后第一脚打门。

第19分钟,克里维茨右路斜传禁区,张琳芃在萨利赫的紧逼下忙中出错将顶进本方球门,舜天取得领先。虽然这球并非萨利赫打进,但正是他积极的争顶造成了对手的乌龙。这一粒进球对舜天非常重要,此前舜天一直很被动,一球领先后,更适合他们坚持防守反击打法。

第26分钟,舜天中场送出长传,萨利赫在对方中卫逼抢下头球回做,后插上的克里维茨低射远角得手,舜天扩大领先优势。第75分钟,萨利赫被德拉甘换下,舜天加强防守。一次逼迫对手乌龙,一次助攻,萨利赫在锋线上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萨利赫本赛季是作为受伤的达纳拉赫替身引进,他曾拿到过阿尔巴尼亚联赛金靴和足球先生,是阿尔巴尼亚国家队正牌前锋。此前,萨利赫曾在希腊、奥地利和美国等俱乐部踢过球,这种丰富的经历帮助了他很快的融入舜天。对舜天来说,萨利赫如此出色的状态是一大幸事,他合格的接过了达纳拉赫的枪。(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