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院将开发布会 师徒代沟问题不可避免

孙杨师徒矛盾已彻底解决 代沟问题不可避免

朱志根与爱徒孙杨(资料图)

新华社杭州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就在孙杨返回杭州的当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情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果不其然,2日晚,孙杨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贴出与教练朱志根的合影。随后李建设证实,孙杨和朱志根之间已经达成完全共识。

李建设在采访中表示,经过前期的沟通,两人在晚上达成了完全共识,“为了中国游泳”。对于朱志根和孙杨两人之间的矛盾,李建设表示,主要还是两个不同年代人的沟通出现了问题,“这些都很正常,不同年代的人,对同一个事物有不同的理解。”

而远在海南琼海的张亚东(微博)也证实,孙杨师徒之间问题已经彻底解决了,“本来就是一个家庭关系,目标是一致的,沟通好了,问题自然而然就能解决了。”

至于孙杨到底何时能够恢复系统训练,李建设表示,由于周末队里休息,周一上午又有文化课的学习,所以孙杨投入训练最快将在周一下午。

据了解,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将在下周一下午召开针对此次事件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困扰大家的众多谜团将一一解开。(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