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基本功扎实可"吃老本" 闭口不谈师徒关系

孙杨基本功扎实可"吃老本" 闭口不谈师徒关系

孙杨抵达杭州机场 口罩掩面(更多相关图片

按照有关方面的协调,奥运冠军孙杨本应在昨天恢复系统训练。不过因为肩伤,他推迟了返回杭州的时间。而昨天现身机场的孙杨三缄其口,只字不提教练朱志根。

孙杨与朱志根的师徒关系目前似乎仍无缓和迹象,孙杨坚持不道歉,而朱志根对其恋爱问题仍不松口。这令在其中极力斡旋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处境变得十分尴尬,之前该院副院长张亚东(微博)曾透露孙杨将于3月1日恢复训练,现又改口称学院还没正式宣布孙杨何时能恢复训练。

昨天下午2时30分,出现在杭州机场的孙杨遭到记者的围堵。不过抵达出口后,孙杨面对等候多时的记者选择了回避,并迅速离开机场。而与孙杨同行的学院工作人员仅透露,孙杨在北京每天都坚持下水训练,其余则不便多讲。

与朱志根的关系降至冰点,并多次向学院提出聘请外教,孙杨的换教练风波看来不是一时半会儿可以解决的。距离全运会还有半年时间,孙杨目前的状态令人担忧。据了解,去年年底孙杨曾做过一次1500米自由泳的测试,结果比伦敦奥运夺冠时慢了2分多钟。不过,对于孙杨是否能够恢复昔日状态,前国家游泳队主教练张亚东仍持乐观态度。他表示,“只要有4个月时间的高强度训练,孙杨的竞技水平基本可以得到保证!”张亚东称,孙杨已经报名参加4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不过一位圈内人士也指出,孙杨的基本功非常扎实,现在哪怕是吃老本也能出成绩,不过如果停训时间继续延长,成绩则会下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