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孙杨朱志根师徒已和解 4日将恢复训练(图)

曝孙杨朱志根师徒已和解 4日将恢复训练(图)

孙杨朱志根师徒已和解

腾讯体育3月2日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孙杨和教练朱志根长达两个多月的师徒决裂终于破镜重圆了。下周一,孙杨将恢复正常训练。

“阳光总在风雨后!”孙杨今晚更新了微博,并附上了一张他与朱志根的合影。两人从一月份被曝出闹不和以来,终于在此时迎来了和解。今晚,浙江省职业体育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微博)在电话中也向记者证实了师徒俩和解的事实,表示两人很快将投入新一轮训练中。

就在日前,朱志根率先放出和解的条件,他表示自己从未说过不带孙杨的狠话,随后向孙杨提出三点和解要求:不谈恋爱、遵守队规和做出深刻检查。随后,在学院规定的3月1日,孙杨仍然没有向朱志根道歉,两人和解的眉目再度陷入僵持阶段。

据悉,就在今晚,孙杨、朱志根以及学院领导坐在一起共进了晚餐,在饭桌上双方化解了此前的矛盾,表示愿意再度联袂征战。在今晚接听记者电话中,张亚东确认了师徒俩和解的消息,他说:“两个人已合作这么多年,是有感情基础的。现在已经和解了,至于和解过程,希望大家就不要深究了。”

师徒俩和解,意味着孙杨马上就要回归队中,跟随朱志根备战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张亚东表示,孙杨下周一就能回到游泳馆。“孙杨刚从北京回来,周末两天先休息一下,恢复正常训练就在下周一,两人的合作不会有问题。”此后,记者拨打了孙杨的电话,孙杨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春节前,孙杨和朱志根因为孙杨谈恋爱的问题闹僵,孙杨提出“换教练”的想法,朱志根更是一怒之下表示“不想再带孙杨”。双方之后一直处于隔空喊话的状态,随着事态一步步升级,双方的矛盾在春节后也未得到缓解。分分合合的传闻在此期间一直在各大媒体上频传,直至今日才见了分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