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麦蒂:CBA和NBA没法比 条件成熟还会回来

专访麦蒂:CBA和NBA没法比 条件成熟还会回来

麦蒂:条件允许我还会回来

关于未来:如条件成熟我还会回来

常规赛已经结束,大家最为关心的莫过于麦蒂下个赛季的去留问题,相信无数麦蒂的喜爱者都还没有看够他在CBA赛场上的表演,麦蒂下个赛季是否会选择继续留在CBA呢?麦蒂表示:“接下来在中国进行一些收尾工作 ,把行李收拾一下,和俱乐部交流一下,然后就会回国和我家人呆在一起,目前还没有对下个赛季作出具体的打算。”

当被问到是否会同青岛男篮续约,麦蒂回答说:“如果一切都令我满意的话,当然会同青岛男篮续约,我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青岛队不仅是个很好的球队,而且这个城市让我的旅行变得非常值得,如果让我重新来过的话,我还是会选择青岛。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非常好的球队,对我和我的团队都非常好,我在这里过的很愉快,不要误解我的话,我不是说我已经决定下赛季会回来,我只是说如果条件成熟,如果各方面条件都很合适,我会考虑回来的。”

近日,有媒体预测NBA联赛中伤病满营的凯尔特人队可能会向麦蒂抛出橄榄枝,也就是说目前还保持着状态的麦蒂,也有重返NBA赛场的机会,对此麦蒂:“是否会考虑重返NBA赛场,我还没想好,现在还完全不知道,还没想过。”当被问道“如果CBA和NBA给出的条件相同,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时,麦蒂给出了这样的回答:“你不能把CBA和NBA放在一起,不要这么比较,没法比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