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麦蒂:CBA和NBA没法比 条件成熟还会回来

专访麦蒂:CBA和NBA没法比 条件成熟还会回来

麦蒂暗示裁判决定比赛胜负

关于联赛:CBA该让球员决定比赛结果

麦蒂的到来使得青岛男篮成为本赛季CBA联赛一大焦点,他们也给这个赛季留下了一些重要的记忆和瞬间,青岛男篮先是惨遭队史最长的12场连败,又在状态回升后取得了创队长最佳的5场连胜。除此之外,青岛男篮还成为了轰动国内篮坛的“篮协对裁判开出罕见罚单”事件的主角,常规赛第28轮青岛客场挑战八一,青岛男篮因对裁判判罚不满罢赛9分钟,赛后,篮协分别对裁判和青岛男篮作出了处罚。

此次事件,麦蒂也因在个人微博上发表评论、声讨裁判员而遭到禁赛处罚,因此当被问道对CBA联赛的印象的时候,麦蒂谈到:“CBA联盟还有许多东西要去学习,CBA应该让球员去决定比赛结果,不要让其他人或其他因素把胜利从这些每天都努力训练、努力打球的球员手中夺走,当我们的胜利被这样夺走的时候是非常不公平的,我们不是一只应该连续输12场比赛的球队,我们没那么差劲。”

尽管球队战绩惨不忍睹,麦蒂的加盟还是给青岛男篮的国内球员带来了不少帮助,像赵永刚(微博)、李涛、杨庚霖(微博)这些球员的表现都比上个赛季有所进步,这正是我们所期待看到的大牌明星被CBA引进之后产生的“化学反应”。关于CBA的国内球员,麦蒂这样评价:“CBA有一些非常好的中国球员,一些球员正在快速进步,如果他们以后继续进步的话,总有一天会有更多的中国球员进入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