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麦蒂:CBA和NBA没法比 条件成熟还会回来

专访麦蒂:CBA和NBA没法比 条件成熟还会回来

麦蒂在CBA感受球迷的爱

关于球迷:球迷的爱与支持让我留下来

在中国打球的这个一个赛季,麦蒂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迎来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和尖叫,常规赛青岛很多客场的比赛,竟然因为麦蒂的出现,令人分不清那里到底是谁的主场。结束了一个赛季的征程,麦蒂不忘对支持他的球迷表达谢意:“我一直都在说,只要一有机会我就会说我要感谢我的支持者们,他们使我这段经历非常有意义,特别是在我觉得有点支撑不住的时候,每次看到他们的支持和爱,真的是让我留在中国十分值得。”

当被问道是否在某些时候为粉丝们过于疯狂的举动感到困扰时,麦蒂禁不住得意地笑了起来,他说道:“不,没有,完全没有,所有的他们的支持都太棒了。有的时候是有点过激,每一次你一出现,就有一大批的人围上来,这确实不太容易。个人来讲,有的时候确实想放松些,但是这非常棒,你找不到比这更棒的粉丝了,必须要感激他们。”

2012年为北京男篮效力的前NBA巨星马布里(微博),不仅帮助球队成就了总冠军霸业,还在中国文化、北京文化中感受到了无穷的乐趣,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麦蒂也表示了对中国文化的好感:“我觉得(中国文化)都很有趣。了解中国文化,尝试新鲜的东西,挑战新的东西,都是我努力去做的。我尝了很多种不同的中国食物,我还打算去听京剧。几年前我肯定不会做这些事情的,现在我想融入到新的文化中,尝试新的东西。”

谈到在中国印象最深刻的事情,麦蒂还是将注意力放在了支持自己的球迷身上,他说:“我妻子在中国的时候拍了一些视频,我的家人看到了我们出去的时候、在机场、酒店和比赛的时候,都会遇到很多支持者。我想他们知道我在这有这么庞大的球迷群体和影响力,也得到了他们很多喜爱。我想在夏天带他们回来,我在这有可能会有一些商业活动。让他们(我的家人)离开学校来到这里对他们来说一定是一段很好的经历。而且我相信中国的粉丝也想见到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